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肌膚水潤有彈性
  • 提升肌膚明亮度
  • 改善臉部細紋

這次試用的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是一個使用「鮮存膠囊型」概念的產品,之前我就有看過一些類似這種「鮮存膠囊型」概念的保養品,也一直想要嘗試,這次終於試用到了^^

P_20180720_050124

...........................................................................................................................................................................................................................................................................................................................................................................​​

產品說明:

雙分子玻尿酸:玻尿酸可吸收本身千倍的含水量,ARTISTRY運用雙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立即補水,小分子玻尿酸從肌底注入彈力因子,讓肌膚恢復澎潤彈性。

維生素C複合精華:活性維生素C撫平動態表情紋、勻亮膚色,快速重返年輕。

紫外線、環境污染、壓力,是肌膚不可避免的三大氧化因素。氧化意味著皮膚會鬆弛、暗淡,產生皺紋。而抗氧化是抗衰老的第一步,任何年齡都需要抗氧化。安麗V2中的雙分子玻尿酸,可儲存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大分子玻尿酸即時填充皺紋,小分子玻尿酸深入滲透,從深層強化肌膚彈性。同時100%精純VC精華對抗自由基,與玻尿酸強強聯合,共同對抗歲月侵蝕。

:「維他命C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修復肌膚。但是維C並不穩定,只要接觸光、熱和水,它就會氧化並開始失去其功效。

大多數護膚品在長時間放置後,維生素C的活性和功效大打折扣。而安麗V2所含的VC粉末,儲藏在獨特的「鮮存帽」中,使用產品時一按一搖,瞬時激活,生效日期由你決定。

時間會留下歲月痕跡,而尖端科技和創新設計的玻尿酸維C雙效精華液擁有神奇力量,可以產生抵抗時間痕跡的強大魔法。

........................................................................................................................................................................................................................................................................................................................................................................

 

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的使用方法蠻容易操作的:

 

創新鮮存膠囊、維生素C活性由你啓動

第一次使用時需先啟動產品的活性成分

1. 轉開精華液滴管(滴管可先暫放在紙盒上),換上維生素C活性膠囊。

P_20180720_050121

P_20180720_051006.jpg

 

2. 壓下活性膠囊頂端的按鈕,用力搖晃30秒,直到粉末完全溶解。

P_20180720_051105.jpg

P_20180720_051208.jpg

 

3. 取下活性膠囊,換上滴管。

P_20180720_051244.jpg

 

早晚於清潔肌膚、化妝水之後使用,一次使用量為4~5滴(2/3管);使用本產品後,可再進行個人日常保養的精華液、霜類產品。

 

雖然我長期都有使用高純度的維他命c精華液,也是屬於這種使用前才開封,然後開封完三個月內就要使用完畢的類型。

P_20180720_051331.jpg

 

但是不得不說,在封存新鮮度上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還是略勝一籌!!

因為我購買的它牌維他命c精華液,即使都是由台灣官網購入最新效期的,但是每次拿到時即裏頭的維他命c純液從來沒有呈現完全透明的顏色,最多就是屬於很淺的淡黃色而已,表示已經些微氧化了!!

但是這罐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就是真的到融合使用前的那一剎那,裡頭的精華液都可以看出是完全未氧化的透明感精華液顏色!!

P_20180720_051144.jpg

P_20180720_051058.jpg

 

而開封後試用了約一個禮拜,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裏頭的精華液真的也漸漸變黃了。

WP_20180808_00_32_02_Smart.jpg

證明維他命c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氧化失效的產品!!

 

 

至於效果的部分,試用的這段時間以來,除了擦上去的第一次有立即感覺到有增加澎潤感之外,接下來玻尿酸讓肌膚澎潤的感覺就比較不明顯了,

但是維他命c精華帶來的明亮效果我是有感受到的。

.....................................................................................................................................

超能雙精萃

抹去惱人痕跡快速有感

1次 立即水潤嫩滑

7天 有感撫平表情紋

4周 肌膚回彈更年輕

12周 明顯淡化頑固紋路

...............................................................................................................................................

因為我有搭配使用自己的它牌美白精華使用,效果用起來跟我前述提到的維他命c精華液效果差不多,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有明顯可以使痘疤淡化的功能!!

但是其他關於撫平表情紋、肌膚彈力的幫助等,效果就沒有很明顯。

 

由於這罐並沒有標示當中的維他命c濃度有多少,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是覺得不像我平常使用的他牌維他命c精華液一樣擦上去有刺激的感受,是故我想這罐精華液在濃度上應該是比我慣用的精華液的維他命c濃度是略低些。

但因為夏天是我是敏感性肌膚,高濃度的產品我夏天是幾乎不用的。這時使用這瓶ARTISTRY安麗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反倒是適合的。這樣子我就可以溫和地延續平常的美白功課!!

我會把這罐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搭配其他的精華液與乳液使用,再觀察後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