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damia Professional瑪卡奇蹟油絕不打結順髮梳FG特優評鑑報告

  • 使用時舒適度
  • 產品的設計
  • 秀髮不糾結好梳理


這次試用的產品瑪卡奇蹟油絕不打結順髮梳(上圖),產品訴求重點為不打結順髮,包裝很簡單環保,沒有多餘包裝。乍看是一隻普通的梳子,在齒梳的部分,長短交錯,與一般的梳子略有不同,應該是特殊設計吧。 梳子的造型很可愛,顏色也不錯。

我的頭髮較乾,有頭皮易出油的問題,洗髮精選擇天然成分,通常洗後有澀澀的感覺。目前使用中的梳子是檀木梳與牛角梳兩種。主要是梳起來不會有靜電,聽說對頭皮也較好。不過以我的髮質在洗頭後,通常是無法在濕髮的情形下梳的,因為有一種頭髮揪在一起,梳不動的感覺,並且還會掉很多根頭髮。因此,我向來都是先將頭髮吹乾後再梳。

這次收到試用的順髮梳,本來沒期望太高,在試用的心態下,故意在洗髮後來是梳梳看,沒想到真的梳得動耶,沒卡住,而且梳了半天,只有掉一根頭髮。兩個字,”好用” 喔! 大推!! 下圖是濕髮,梳之前跟梳之後的參考照片。

 

濕梳之後,用我的P牌吹髮神器亂吹一通之後,再用順髮梳梳一次,梳起來一樣順溜溜,頭髮不卡卡,沒打結喔! 這是吹乾後,梳之前跟梳之後的參考照片。

看產品簡介上的定價不高,我覺得CP值超高,會再買一隻送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