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damia Professional瑪卡奇蹟油絕不打結順髮梳FG特優評鑑報告

  • 使用時舒適度
  • 產品的設計
  • 秀髮不糾結好梳理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Macadamia Professional 瑪卡奇蹟油 絕不打結順髮梳

商品主打特殊的長短刷毛設計讓打結的頭髮一梳即順,減少因梳理而產生的拉扯,讓你梳頭不再頭痛,避免頭髮分岔及斷裂的現象。我忍不住要說他主打的是真的耶!!!這把順髮梳真的好好用。我原本是燙過已留長及肩的受損髮,每天都會乾燥打結啊,每次用一般梳子都會有很多斷髮,還會有拉扯感,不至於痛卻很明白對頭髮也是一種傷害,用了這把順髮梳真的超有感的好梳,完全沒有拉扯的不適感,頭髮也會變得很順喔,重點是掉髮少到應該只有一般髮梳的十分之一吧!好用到我連女兒的頭髮都拿來梳,有小朋友的媽咪都知道小朋友的頭髮又細又軟,常常風一吹就打結了,一梳頭他們就哇哇叫,這把一用下去小公主完全沒喊痛,打結一下就解決了。

這把梳子是我評鑑以來第一次給滿分的商品,因為我真心覺得好好用,好用到我想把染燙受損的髮尾剪掉,好好用這把梳子養好頭髮,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