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damia Professional瑪卡奇蹟油絕不打結順髮梳FG特優評鑑報告

  • 使用時舒適度
  • 產品的設計
  • 秀髮不糾結好梳理

這是第一次使用這種專業類型的梳子,剛收到時有上網查一下他們家這個品牌,發現他們很極力在發專業髮品,看來也是家對美髮相當研究的品牌。

剛拿到試用品時,覺得它的包裝相當簡單,梳子的顏色是超亮的蘋果綠,背面是深咖啡,不過看到他們的logo是用張簡易貼紙貼在背面覺得有點洋春的感覺…

梳子上短刷毛設計蠻特別的,不過看到整枝梳子的材質,第一個想法就是覺得這不是枝有質感+設計感的梳子,真的有辦法對於順髮有幫助嗎?

 

實際使用後覺得相當驚奇耶~

因為梳子比較大面積所以也相對很快就梳好頭髮以外,梳頭髮的時候覺得頭皮相當舒服,那個長短梳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而且梳頭髮的時候不太有打結和掉髮喔,梳完頭髮後看起來很直順的說~

真心覺得不會一梳就掉很多頭髮對我很有幫助!因為生完小孩後已經很常掉髮,之前使用一般梳子雖然梳整了頭髮,但是梳子和地上也是蠻多掉髮的說…

現在覺得使用這款梳子後就愛上它了,梳頭髮很快又可以邊按摩頭皮,真的覺得相當喜歡,很推薦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