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damia Professional瑪卡奇蹟油絕不打結順髮梳FG特優評鑑報告

  • 使用時舒適度
  • 產品的設計
  • 秀髮不糾結好梳理

說實在的,就一隻梳子,外表看來也沒什麼,真不知它會有什麼樣驚人的功效!

以前流行著一隻很火紅的順髮梳,小小的一隻,看過家人使用,當她梳了之後,蠻驚為天人的,原本毛燥的頭髮,瞬間服服貼貼的,讓我好心動。

後來偶然在市場看有人賣1把50元,覺得便宜就買來試試,發現並沒想像中的優,心想大概是仿冒品的關係吧!

正好有這個機會,接觸”瑪卡奇蹟油 絕不打結順髮梳”,發現跟我買的梳子,外型一模一樣,但梳齒排列不同也比較軟,梳起髮來頭皮比較不會有疼痛感。

梳齒整齊的排列,一列高一列低,有點滑順的觸感,和一般傳統的梳子不一樣,這可能就是它的神奇之處吧!

洗頭後,髮絲亂如麻,我先用一般的木頭梳子來梳頭髮,梳過後還是有點毛燥,再用”瑪卡奇蹟油 絕不打結順髮梳”,雖然兩邊的柔順度明顯不一樣,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不知是不是我的頭髮是燙過的,梳完後,頭髮還是毛燥的。

以前用的梳子,每梳完頭,上面就佈滿了我的頭髮,要處理這些掉髮,想到就頭痛。

這把梳子我最喜愛的地方就是,梳完頭髮後,附著在梳齒間隙的頭髮,只要將梳齒面向下,在手上敲打幾下,所有的頭髮都自動掉了出來,清理一點都不費力,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