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 玫瑰花園香氛手工皂FG特優評鑑報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發泡推展度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我一收到這塊香皂的時候,驚為天人!!!還沒拆包裹喔,香皂竟然就透過層層包裝透出濃郁的香氣!可想而知是有多香了。

我統整一下這一款主打的重點有二:1.滋潤(乳油木)2.香氣(玫瑰)

但有用過天然香氛的人都知道,天然香氣不會那麼重,所以我直覺判斷這款不是天然香味。

看看成分表,果然找到了-->FRAGRANCE(香料)

主打香味卻使用人工香料,所以我要給它扣一下分。

好了,首先看看未拆封的樣子

非常大的一顆香皂!200g我從來沒用過這麼大顆的香皂~

打開來以後

一開始我把它放在旁邊(水沖得到的地方),先把身體淋濕。

沒想到我要拿起來用的時候,它已經變得糊糊的了。非-常-容-易-溶-化!!!

因為這樣,所以用量非常多。光是放在濕濕的手上面,就已經開始化開了。

相對的泡泡也非常多,極為綿密。

是不是很壯觀呢?

濃密的泡泡塗滿全身的時候,感覺蠻享受的。

可能是因為成分乳油木的關係,它的質地觸摸起來有一點厚重的感覺,用講的不太能形容,但就是跟一般香皂不太一樣。

我自己用過很多香皂,當然其中很多都是講求保濕滋潤,不過這款的泡泡觸感在這方面真的跟我用過的都不一樣。

只是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不太好沖洗,在我用過的沐浴產品裡大概是最難沖洗的第一名。

沖乾淨以後,當下皮膚摸起來的感覺反而有點澀,不過這只是摸起來,最重要的是洗完、全身乾燥後的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後,皮膚感覺並不會乾燥,保濕效果還不錯。

有點可惜的是現在是夏天,如果可以在冬天用的話,好不好用應該會看得更明顯!

話說這款用量真的很大,現在用了兩個星期,感覺體積已經很明顯小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