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 玫瑰花園香氛手工皂FG特優評鑑報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發泡推展度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我是二寶媽,平時家務導致手部肌膚非常旳乾燥,特別是指甲邊緣更容易產生硬皮,

雖然平時想到時,都會使用護手霜,但,並非每次洗完手後都有時間,或是適合立即上護手霜,必竟,有時要處理小孩時,更不合適使用護手霜了,

所以,洗完手後的乾燥狀態,一直是我很困擾的點。

而這一次FG市用的產品,卻讓我十分滿意!它解決了我這三~四年多來的麻煩!

 

▲商品收到時的外觀如上圖,一開始覺得一般般的,很正常樣,只覺得「嗯~!這手工香皂很有份量,又沉又大的!」

 

▲拆開後覺得「哇~!這味道不錯哦!品牌名稱的壓印做得很明顯說!四個邊的折線造型也做得不錯!」

立媽實際來使用看看!

沾了水後,抺個幾下就很有泡泡了,泡泡非常的細緻,而且,味道好香,好舒服,一點也不像人工香精調製出來的感覺,

反而呈現出很天然的自然香氣,有股高級品牌香水的氣質在。

沖水時,很快速就能洗去泡泡,完全沒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而且,還沒有將手中的水擦乾時,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此手工香皂不像一般的香皂樣皂有乾澀感!在手擦乾後!我的天啊!那味道真是太舒服了,很服我的喜好!重點是,手中的保濕度是有的!不旦讓手部肌膚不那麼乾,同時也讓指甲邊緣的硬皮有改善的現象!而且,持久度不低哦!對於之後有機會補擦護手霜時,更能增加吸收力!

另外,我老公很喜歡用香皂洗頭,因為他覺得香皂的去油力比洗髮精強!自然的,我老公就拿此手工香皂洗頭去了!事後居然「主動」跟我說「那手工香皂洗完頭後滿輕爽的,而且味道滿舒服的耶!」由此可見!這手工香皂也很中我老公的味口呢~!

而這手工皂,已用了二週了~!天天使用,完全都沒有覺得效果變差的情況!使用以來、始終如一!同時,耗損量超低,以前我使用過一些手工香皂,碰了水後就會快速化掉了!但,這個完全不會,這二週過去了,除了變比較小點,對於外型,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哦!是一個可以用很久的香皂

這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的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