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溫和潔膚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氣味
  • 洗後肌膚不緊繃

在季節環境的各種變化,身體更為敏感,尤其皮膚為過敏體質,在季節替換時皮膚就特別不舒服,尤其在手肘及膝蓋極為癢,嚴重到異位性皮膚炎,過敏體質膚質,一年四季都會有不同的過敏症狀,很傷腦筋!

此舒特膚溫和潔膚乳,質地透明乳狀,無色無香,不濃稠、不油膩,不黏膩,如羽毛般輕透質地白色乳狀,觸感很溫和不刺激。使用方法有兩種:一種就是水洗,我平常較習慣用水洗,取適量潔膚乳塗抹於欲清潔的部位,充分搓揉後,有點像乳液塗抹在身上,再用水沖洗乾淨即可,可濕潤皮膚,使用後倍感清潔與舒適。除可水洗外,也可以乾擦方式清潔皮膚,不需用水沖洗也可帶來良好清潔效果。特別適合皮膚暫時不能碰水的情況呢! 超方便的。

每天晚上沐浴改用此產品,取適量塗抹於身體及手部肌膚,塗抹在身體無香味,有天然感不刺鼻味,也滿舒服的。洗後肌膚保濕不緊繃,膚觸呈現更加滑嫩.滋潤和彈性,並維持長時間的潤澤保濕感。每天持續使用,肌膚有感覺到回到健康無瑕的最佳狀態,時時充滿肌膚保濕,且有深層長效的保濕的效果,保濕度真的提升不少,有效舒緩肌膚的不舒服!很清爽又鎖住水份很舒服.洗淨效果也很乾淨~

清潔同時滋潤及調理肌膚不緊繃,提升肌膚舒適度。pH酸鹼值接近正常皮膚酸鹼值,不易致粉刺。

原本皮膚就較為乾燥敏感,又適逄夏季悶熱季節,皮膚顯得更加乾燥發癢不舒服,在清潔時尤其需使用溫和潔膚乳且為非脂質類潔膚品,此潔膚乳質地溫和、不含皂、鹼及香料潔膚品能由內到外修復肌底,洗後可在肌膚形成保護膜。展現肌膚健康彈亮,此產品非常適合我乾燥過敏體質膚質,很喜歡,值得推薦唷^^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200ml,掀蓋式設計,在倒取時會不小心倒太多,若為按壓瓶應覺得會比較方便哩!

此舒特膚溫和潔膚乳,質地透明乳狀,無色無香,不濃稠、不油膩,不黏膩,如羽毛般輕透質地白色乳狀,觸感很溫和不刺激。

洗後肌膚保濕不緊繃,膚觸呈現更加滑嫩.滋潤和彈性,並維持長時間的潤澤保濕感。

原本皮膚就較為乾燥敏感,又適逄夏季悶熱,季節,皮膚顯得更加乾燥發癢不舒服

在清潔時尤其需使用溫和潔膚乳且為非脂質類潔膚品,此潔膚乳質地溫和、不含皂、鹼及香料潔膚品能由內到外修復肌底,

洗後可在肌膚形成保護膜。展現肌膚健康彈亮,深層長效的保濕的效果,保濕度真的提升不少,有效舒緩肌膚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