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 med德國施巴5.5保濕修護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推展均勻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 肌膚水嫩有彈性
  • 肌膚保濕改善乾燥細紋

以往都習慣全系列的保養步驟,導入、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凍膜.....這樣的接力保養(暈)

但當了二寶媽後,那有這種悠閒時間能這樣慢慢抹啊,就是要追求快、狠、準嘛!!

是說~也因爲懷2寶的時候肌膚突然變的很敏感的

很容易有莫名的乾癢感跟起疹子,就把索性把原本的保養品牌通通換掉

改用少添加、無香精型的醫美級的保養品牌或植物油來保養肌膚~

那麼就直接切入重點分享體驗心得囉!




有再發落醫美保養品牌的人想必對這款"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很熟悉瞭唷!!

本人長這樣,就是很走專業不花俏的醫美品牌路線!!

除了這回體驗的擠壓式30ml外 另有按壓瓶裝款50ml的能參考唷!!

(個人是偏愛瓶裝款的,因為是真空填充設計,不易接觸到空氣, 用量也很好控制)




外包裝有印製內含的保養成分&使用說明,保存期限標示的非常清楚

也有附上施巴保養產品介紹!!



這款添加天然保濕因子、維他命E、泛醇....等溫和的ph5.5配方(詳細的成分請自行查囉!!)

帶點潤澤的乳霜觸感,但質地很輕薄好推抹開來~

另外~這款含有淡淡的香氣,有點類似"綿羊油花香"的味道,是非常清新淡雅~不會太濃郁香噴噴唷!!

我個人是完全能接受就是了!!(聞久了也挺像小baby的香氣耶~)




保養後!!!長這樣 因為我手部肌膚挺乾燥又欠水的啦~

真的有一抹就秒吸收的保水感, (久旱甘霖fu)

摸起來的觸感挺柔嫩細緻的~還帶點淡淡的光澤感




來一張近期的裸肌,洗完臉後,肌膚就是呈現乾燥粗糙的缺水感!!>_<

再來因為被二寶抓傷,所以保養肌膚時都一定避免碰觸到傷口(二寶下手好重)

前幾天不小心抹到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真的是痛到哀哀叫就是了




輕柔推抹是很清爽不黏膩的保養感~按摩到眼周肌膚時也不會有刺激熏眼感

(抹到抓傷處也是溫和不刺痛囉!!)



肌膚保養後是這樣~~

原以為是偏向較油潤感的滋潤乳霜,是適合秋冬來保養使用但卻出乎意料的挺輕爽的說~

以目前雨下不停濕氣好重又好悶熱的6月天來說,使用起來依舊是輕盈無負擔的保濕感

保養後感受到肌膚特別潤澤保水^_^





雖然最近是雨下不停,天氣沒這麼熱,但上班的時候依舊是會開冷氣的(沒辦法~好潮濕又悶熱)

所以膚況是有比較欠水些啦...只要一欠水~粗糙黯淡也都特別明顯...

這樣使用前後對比~不用認真看.....應該就覺得肌膚的光澤感差很多唷!!

保養後~肌膚就是特別的啵亮又細緻地說!!(女人真的是缺水缺不得啊)




以前只要一看到肌膚粗糙缺水,都是立即加強護膚保養...

這樣求好心切的努力保養,膚況反而更差的說(就是養出肥痘痘跟粉刺)

但近期都是洗完臉後,就直接噴化妝水~接著就立即抹這款乳霜或護膚油這樣而已

(本身的膚況是混合偏油肌唷!!)

其他有的沒的都沒用的極簡保養(有時候連化妝水都省了!)

保養後的觸感可是不輸以前瓶瓶罐罐的抹耶~膚況反而是更健康就是了~~

 



所以說.....保濕是不是非常的重要啊!!!

這款就是加強肌膚保濕行乳霜~就非常符合我目前肌膚所需囉!!

好清爽的保養感~讓人一抹就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