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潔VIGILL私密柔淨慕絲(加強乳酸)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氣味

感謝婦潔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婦潔在台灣是女性私密保養護理商品的老品牌,他的廣告歌最重要的slogan「婦潔 婦婦婦潔」,相信五六年級的姊姊妹妹們都耳熟能詳。女生也絕對有必要從青春期就開始使用私密處清潔劑,我小時候就有私密處搔癢又難以啟齒,自己去買婦潔噴劑來噴的記憶。有一陣子身體比較不好,私密處常發炎感染,那時候才知道私密處要保持弱酸性,於是就開始使用讓私密處保持弱酸環境的私密處清潔劑。

其實這款商品「私密柔淨慕斯(加強乳酸)」,我在試用前就買過、用過。這次拿到試用品又再重溫使用的感覺。

這款商品的主要特色如下:

1.親膚細緻小分子泡沫,輕鬆帶走髒污,卻不帶走滋潤。

2.pH3.5長效弱酸配方,專為私密細緻肌膚設計的柔細慕絲,不含刺激性成分(防腐劑與界面活性劑),不含皂。

3.添加蔓越莓萃取,富含維他命C與超強抗氧化力,加強私密肌膚酸性屏障保護力。

4.淨味茶樹精油,加強淨味防護。

使用心得:

1.特殊的慕絲瓶設計,容易控制用量;泡沫柔細,好沖洗。

他牌的多是擠出瓶設計,常常不小心擠出一堆,擠一次就是好幾次的用量,使用上不經濟。此外,也需要加水搓揉起泡。再者,因為一次擠出多量,洗淨需要較多時間。

2.弱酸成分,不含皂,使用時私密處不會感到刺激不適,使用後私密處清爽不乾澀。

如果直接用含皂的肥皂或洗劑來清洗私密處,私密處的酸性環境容易受到破壞,清洗時容易覺得刺激,清洗後容易感覺過於乾澀。尤其得到或曾經得過陰道炎的姊妹們更能體會這種感覺,也能了解使用好的私密處洗劑,讓私密處維持酸性環境有多麼重要。

3.添加蔓越莓萃取、維他命C,強化酸性防護力。不用我說,很多媒體或健康節目都說攝取蔓越莓有益於私密處健康,婦潔添加了這兩種成分,有益於私密處保健,無庸贅述。

4.添加茶樹精油,香味清爽,淨味效果佳。

  上次買之前以為添加蔓越莓萃取,會是莓果味,但這產品是添加了茶樹精油,所以是清爽的茶樹精油香喔。

 

總結上面的使用心得,婦潔是老品牌,此款商品又添加了對私密處健康有益的成分,慕絲瓶設計使用方便,用量經濟,是款相當推薦的私密處洗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