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潔VIGILL私密柔淨慕絲(加強乳酸)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氣味

保養對女孩子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只是外在的保養,體內保養也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們女性最私密的地方一定要加倍照顧呵護她,這幾年的婦女病年齡層也越來越低,我們都常常都只記得保養臉保養身體卻忽略了女性最重要的私密保養。

我自己也是,開始使用私密清潔保養品時是大約在兩年前才開始使用。一方面是對私密清潔用品不熟悉,另一方面則是反正洗身體都會洗到押 ~~~ (不用特別去使用這些商品吧) !!  會開始接觸是因為之前私密清潔保養在電視廣告上打很兇,另一方面是那一陣子經期來氣味不適很好聞 ~~ 所以才開始使用了私密清潔用品 !!!

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產品吧 ^^ !!

這次使用的是婦潔VIGILL私密柔淨慕絲(加強乳酸)~ 從味道上我就覺得大勝其他品牌的私密清潔用品的味道了 !!

味道上是很舒服的味道~其實不太會形容這味道像甚麼但就是很熟悉 !!! 至少基本我就給及格分數了

用任何東西我第一就是聞味道~~味道不好再好的商品我都不會使用 (畢竟用在身上的東西就是要香噴噴的壓~~~)

擠出來的泡泡是很細緻綿密的 ~~~ 一次用量大概就是兩下 (照片是因為要拍這所以我擠了3下) 哈哈 !!!

清潔時間我大概抓30秒,再用清水沖洗掉 ~~

洗完之後會覺得私密處很清爽很舒服 !!!

裡面添加了蔓越莓萃取及茶樹精油;富含維他命C,可以加強私密肌膚的防護力,深層的滋潤保養肌膚增加肌膚柔滑細緻感 ~~~

婦潔VIGILL私密柔淨慕絲(加強乳酸)含有PH3.5強效弱酸配方,是專門為私密肌膚設計的柔靜幕斯,不含傳統洗劑當中有的刺激成分。無防腐劑、無皂性;使用起來能讓您相當安心也舒服 !!

婦潔VIGILL私密柔淨慕絲(加強乳酸) 給私密肌膚多一層保護也多一層照顧,也讓私密肌膚更滋潤更滑順 !!!!

每日清潔保養,最重要的生理期、懷孕產後、性愛前後、更年期、還有抵抗力低時,是最需要加強保護清潔的唷 !!!

多一份用心就一份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