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秀髮健康有光澤
  • 氣味
  • 滋潤修護秀髮

這次試用的Amin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是來自日本AMINO MASON植物胺基酸無矽靈頭皮的洗護系列。

據說此護髮油還是日本@cosne評價排行第二的優秀護髮油!!

自然令人躍躍欲試!!

..........................................................................................................................................................................

商品說明:
奈米植萃精華油,白金分子深層修護
★針對吹整染燙造成的乾枯毛躁髮所設計的奈米級植物護髮油,富含23種植萃輕質油配方,結合山茶花油保濕成分,快速吸收,不油不膩, 清爽好整理。
★獨特18種超級胺基酸保濕修護複方,填補髮芯空洞,蠶絲及胺基酸角蛋白,高效滋養,深層修護,持久防護。
★多種植萃精油,奢華摩洛哥堅果油、芒果籽油等搭配頂級麥蘆卡蜂蜜,全方位呵護秀髮,讓秀髮立即恢復柔潤生機、強韌閃耀如天使光圈。
★嚴選酪梨及釋迦等植萃成份,補充秀髮養分。
★白玫瑰優雅芳香,蘊含9種花果精萃香氛,淡雅清新24H展現迷人餘韻。
★無硫酸鹽、無礦物油、無石油系介面活性劑。

優雅清新香氛
1.前味:梨、桃花。
2.中味:白玫瑰、蘭花、茉莉。
3.後味:白麝香、琥珀、安息香。


使用方法:
1.洗完頭髮後,趁毛鱗片打開,將護髮油均勻塗抹在微濕的頭髮上,增加吸收效果。
2.特別適用於吹整頭髮前使用,做為隔熱保養,或吹完髮後於秀髮上塗抹增加光澤感,可加強於髮尾,加倍保養。
3.日常感覺髮絲粗糙乾硬時,可隨手均勻少量塗抹,可對頭髮進行保濕,讓頭髮綻放耀眼光澤
※建議使用於髮絲中後段部分,勿接觸頭皮避免出油。

..............................................................................................................................................................................................................

貓小姐身為粗硬髮質,平常幾乎是天天洗頭,洗完頭後要吹髮之前,一定會使用髮油作為隔熱。

平常我最常使用的是同為日本的哥德式髮油。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光澤度夠,滋潤度夠!!


結果用了這瓶Amin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因為沒想到竟然還有比我的哥德式更滋潤的髮油!!

 

我們粗硬髮質最需要的就是滋潤度。

一般好用的髮油對我的髮質來說總是太清爽,用完無感!!

這罐居然按壓出來就比原使用的哥德式還要滋潤!!

我覺得這罐髮油應該比較不適合細軟髮,會過於滋潤。

不然就要用量減半。


代表使用量相當的省!!


有閂頭可以旋住好利於外出。


味道也非常的甜蜜,是一種大人味的浪漫花香!!

我非常的喜歡。

 

決定日後也要試試Amin Mason胺基酸系的洗髮精、護髮品,整系列帶回家營造文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