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秀髮健康有光澤
  • 氣味
  • 滋潤修護秀髮

這款「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的外包裝十分樸實,黑白色系的標籤與文字,搭配透明塑膠瓶,並不醒目,不過,我個人倒是滿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設計:


因為這款是來自日本的品牌,產地是日本,所以瓶身上的說明文字都是日文,上面貼有進口商的中文說明貼紙。每瓶100ml,保存期限為五年:


採按壓式壓頭設計,中間很貼心地附上一個擋板,避免運送時不慎按壓,出門在外隨身攜帶使用的話也不怕不小心按壓到,讓護髮油弄得整個包包都是。



「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的質地是透明油狀,雖是護髮油,不過它的質地並不會很濃稠、很黏膩,算是比較清爽的護髮油。


這款護髮油不含硫酸鹽、礦物油、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等,而是富含23種植萃輕質油配方,結合山茶花油保濕成分及18種超級胺基酸保濕修護複方,並加入摩洛哥堅果油、芒果籽油等多種植萃精油搭配頂級麥蘆卡蜂蜜,是特別針對乾枯毛躁髮所設計的奈米級植物護髮油。「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可以在洗完頭髮濕髮時使用,增加吸收效果,並且隔離吹風機的熱度;也可以是在乾髮時塗抹,增加光澤感。看看底下使用比較圖,可以明顯看出有塗抹「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的那邊髮絲較有光澤感,實際摸起來也比較柔順:


搭配這些植物性輕質油配方,「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如香水般特別設計了優雅清新香氛:前味為梨、桃花,中味為白玫瑰、蘭花、茉莉,後味為白麝香、琥珀、安息香。使用時,從一按壓出護髮油,到塗抹上髮絲,再之後,嗅覺靈敏些的人,就能發現「Amino Mason胺基酸植物護髮油」香氣的細微變化,簡單而言,是清新淡雅而不濃郁的植物香氛,香氣還算持久。

整體而言,這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的護髮產品,因為它的質地不油不膩,又帶著淡淡的植物香氛,夏天時,無論是晚上洗髮後使用,或是白天出門前塗抹,都很令人舒暢,護髮效果也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