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升級)FG特優評鑑報告

  • 輔助推妝效果
  • 產品方便好用
  • 刷毛舒適度
  • 刷抹均勻度


要有一個完美底妝不僅是粉底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質以外,輔助工具也是相當重要的,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慣用海綿上妝吧⋯⋯但是海綿所呈現的底妝效果其實偏向厚重,如果需要強力遮瑕的會推薦海面上妝,但若是想要清透不厚重的的妝感其實試試粉底刷也是超級大推的輔助工具之一喔!保證一用就會愛上它!

Ms.Cosmed這款斜頭粉底刷其實已經上市好一段時間了,好用程度不輸專櫃品牌的粉底刷具,柔順的刷毛配上斜頭設計,可以緊密精準的深入每個隙縫、貼合臉部肌膚,輕鬆的即可讓底妝均勻臉部,連鼻翼這樣難上到的地方也可以輕鬆駕馭。獨特的「直立+捲曲」雙混合尼龍毛,可以同時強化抓粉力與釋放力,使用時不會有刷痕出現,連毛孔都可以填滿底妝,隱約覺得有隱形毛孔的效果呢!雖然是尼龍毛材質不是專櫃品牌的動物毛但是卻意外的相當柔軟,舒適度相當之好!


目前使用Ms. Cosmed這款粉底刷搭配的都是粉底液,說真的完成的底妝妝感很好,輕、透、亮,而且有了粉底刷上妝更快速、精緻,「內凹式鋁管」使刷毛更集中好控制,真的是CP值相當高的一款開架式粉底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