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白玉蘭清澈亮白私密潔膚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氣味



此潔膚露為凝膠狀質地,外觀是淡淡的黃色,雖然商品名稱有白玉蘭,但香味聞起來很清爽,不是濃烈的花香。瓶身壓頭亦有設計安全使用模式,將壓頭轉向前方即可按壓使用,往右邊旋轉就無法按壓。由於質地相當黏稠,大約擠壓一下的用量就已足夠,若是有生理期或特別不適等特殊情況,才會稍微增加使用量。


起泡度普通,並非加水搓揉後會有許多泡泡的型態,我自己以往使用過的私密處清潔產品差不多都是少量泡沫的,但是整體泡沫的滑順度也會很好,清洗過程中並不會感受到過度拉扯肌膚,因此並不影響使用。對於商品標榜的預防暗沈,感受度則是偏低,私密處肌膚是否有更為亮白,這部分我自己並沒有去特別仔細觀察,我自己認為與未使用此商品前是沒有相差太多的。至於加強保濕的效果,感受度也是普通,生理期間使用後反而變得相當乾燥,不確定是否因為生理期導致私密處特別敏感脆弱,而生理期結束後,乾燥的情況就有得到緩解,但有時候還是會感受到乾燥不適,無法得知確切原因為何。洗淨度則是好的,很容易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不會殘留太多滑滑的觸感。


之前我自己就有持續使用此品牌的浴潔露,潔淨效果的確還不錯,但是我認為瓶身的壓頭設計應該還可以更好。由於浴潔露都直接放在浴室,難免會潑到水,差不多使用到一半後就會發現凝膠變得很稀,沒有這麼濃稠,用量也需要更多,因此個人相當希望廠商能再改良壓頭設計,看看是否能減少水流入瓶內的狀況。至於其他使用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整體而言,是會繼續購買使用的私密處清潔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