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白玉蘭清澈亮白私密潔膚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氣味

每天沐浴時私密處皆有習慣使用它牌私密潔膚露,此私密潔膚露透明的淡黃色露狀質地略稠,就是像一般沐浴乳一樣的質地.當然也可當沐浴露使用唷。觸感清爽不黏膩淡淡的優雅花香調,使用時按壓1~2下凝膠在乾淨的手上,味道芬芳香香的,用少許的水稀釋就可以充份起泡後洗淨您的私密處,清洗中微泡泡可聞到香香的花香,再用清水沖淨即可。由於泡泡稀少,好沖洗乾淨,洗後清爽不乾澀,溫和不刺激很舒服,柔嫩保濕。使用後,整個人也覺得很舒服很舒暢呢!

此產品以採用的是按壓瓶設計,方便取適量。按壓式約按壓1~2下,而不是以瓶蓋開來開去,對於近視嚴重的我超方便的呢!

質地較為微稠,按壓在手心較不會流出來很方便,滿喜歡的.

隨著年齡增長私密肌膚也較為乾澀,有時會癢不舒服,使用此私密潔膚露確實改善私密的潤澤,緩解乾燥不適,抑味效果也蠻不錯的,不致敏,私密處也比較不容易癢。洗後備感舒適、水嫩。維持清爽潔淨!若像臉部保養一樣,天天使用守護私密處環境平衡,一定可展現年輕健康光采呢^^

無皂鹼、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致敏性香精、SLS及SLES界面活性劑,pH值約5.2與私密肌相近,避免清潔時的刺激感,天天使用,守護私密處環境平衡,男女都可擁有乾淨無負擔的感受。

此產品非常適合我也很喜歡,值得推薦唷^^

 

 

此產品為300ml容量塑膠瓶罐

採用的是按壓瓶設計,方便取適量,壓頭向左轉就關閉、向右則是開啟。


 

透明的淡黃色露狀質地略稠,就是像一般沐浴乳一樣的質地.


按壓1~2下凝膠在乾淨的手上,味道芬芳香香的,

用少許的水稀釋就可以充份起泡


 

好沖洗乾淨,洗後清爽不乾澀,溫和不刺激很舒服,柔嫩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