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dyne 舒酸定速效修護抗敏牙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氣味
  • 清潔牙齒污垢
  • 使用時口腔口感
  • 舒緩牙齒酸疼與不適感

這次很高興能夠來分享我試用『舒酸定速效修復牙膏』的使用心得。


之前選擇牙膏都比較偏向口氣清新,"但是你以為天天刷牙,口氣清新,牙齒就真的健康嗎?"
隨著年紀增長,長期不正確的刷牙習慣,牙齒漸漸變的脆弱敏感,相對的牙齦也容易萎縮。
所以現在牙膏的選擇上,我就比較偏向能抗敏或是能減少牙齒牙齦刺激的牙膏。

打開包裝後,感覺牙膏包裝很環保,沒有其他牙膏厚厚的塑膠感,很好擠壓。
轉開蓋子還有一層封膜,多了這一層,在產品衛生上就安心一點。

要轉緊蓋上時,還有扣一聲密封裝置,就知道已經蓋好了,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擠出的牙膏有淡淡的薄荷味,顏色是白色的,味道有種熟悉的味道~


對~就是陪伴我長大的青箭口香糖~~

用刷的青箭,還有甜甜的味道<沒啦~牙膏不能吃~純屬個人感覺~>

我超愛的~

我一般牙膏的使用量是這樣~


擠出來的牙膏像泡沫綿密,不是像其他牙膏膏狀固體,放在牙刷上容易會掉落。

而且容易刷開,我大概刷三下綿密的牙膏就能充滿整個口腔,


其他牙膏因為是膏狀會黏住某個地方,需要一直刷開,就會忽略其他牙齒沒刷徹底。

拍一張醜醜的留泡泡照~


泡泡很細緻,又有淡淡的薄荷味,不會很刺激,刷的過程很舒服。

刷完後,口腔沒有刺鼻的薄荷味,而且用舌頭碰觸牙齒,沒有之前使用其他牙膏後牙齒會澀澀卡卡的,
反倒有種保護膜的感覺。



經過兩周的試用,牙齒有變白,而且明顯感覺到牙齒沒有這麼透光,有變健康的FU~

喝冰的飲料,牙齒也不會酸一下,吃蜜紅豆的時候,也不會痠到立馬衝去漱口了。

非常推薦大家能使用看看~能讓你牙齒牙齦健康,又兼顧環保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