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佳麗寶DEW SUPERIOR潤活精純乳(輕潤)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肌膚保濕滋潤
  • 吸收度
  • 緊緻肌膚提升彈力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我目前居住在中部的乾燥環境裡,肌膚表面不會出油!
使用太過清爽的產品,隔天早上起床肌膚會過度乾燥!
非常傷肌膚!所以我個人喜歡使用保濕又滋潤效果好的產品。

這幾年使用過很多家歐美專櫃的產品,雖然質地很稠很滋潤,但保濕效果卻嚴重不足。
在中部乾冷的冬天使用,我的肌膚真的會泛紅乾燥非常嚴重...(完全不適合我)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Kanebo佳麗寶品牌的產品(以前只有使用過旗下品牌
沒想到這罐 佳麗寶 Kanebo  DEW SUPERIOR - 潤活精純乳(輕潤型) 卻出乎我預料之外的超級適合我的膚質!
這罐以乳液來說,價位對我而言其實蠻貴的,但經過這次的試用後,我真的很願意去購買這一系列的全產品!目前變成我的蜜糖之一!

試用這短短的一週,我台北.台中.雲林 三地跑,真的沒什麼時間能好好保養!
剛好遇上冷氣團,北部濕悶、中南部乾冷 & 生理期快來 膚質非常不穩定
照理來說這週的肌膚膚況應該是最最最最差的!蠟黃、暗沉、泛紅刺痛、痘痘滿天飛、肌膚粗糙、毛孔粗大...
但是這週居然沒有這些狀況產生!
反而肌膚有光澤、毛孔細緻、肌膚很有彈性、觸摸起來非常柔嫩
頂多就是看起來臉上有很多痘痘跟就痘疤而已XD
但整體膚況真的算很不錯!





最厲害的是...我這週都只有使用這一罐而已!
沒有使用其他保養產品!(洗臉 -> 潤活精純乳 -> 防曬/睡覺)
在這冰冷、乾燥、膚況非常不穩定時,單獨使用這罐乳液,肌膚居然能調理的很好!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膚質不佳(痘痘.痘疤等瑕疵很多),
但實際上膚質真的很好!用手觸摸也非常有感!(就連我妹摸到我的肌膚後也有嚇到!)




這罐 Kanebo  DEW SUPERIOR - 潤活精純乳(輕潤型) 
是乳白色.水乳狀.乳液,不稠、不油、也不稀。
推開來蠻水潤的,該質地延展性佳、擠一點就能塗抹一大片,塗抹滑順、很好推勻。
精純乳清爽不黏膩!用手指輕輕推開後,肌膚表面會如圖3,精純乳不易吸收進去
用手掌稍微按壓一下,精純乳瞬間吸收(如圖4),表面完全不會黏膩泛油光!清爽不黏膩!
而且精純乳吸收後,能立即感受到肌膚變得有彈性!觸感非常柔嫩!!!
我個人超級喜歡這罐潤活精純乳使用後的效果!

這罐氣味 我扣點分數的原因是因為...雖然這罐的香氣是優雅草本花香,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但這味道跟我從小聞到膩的 艾翠絲護手霜的味道一模一樣...
因為味道我真的聞得很膩...所以才沒有特別滿意,但不會討厭這罐的香味!


(單獨使用這罐,使用後保濕度大幅上升!)



這罐潤活精純乳保濕度滋潤度都不錯,非常適合我目前的肌膚!
在乾冷的天氣裡,我一洗完臉,肌膚就會開始乾燥緊繃,很不舒服
然後我就直接使用這罐精純乳,使用後明顯有舒緩乾燥的肌膚,不覺得緊繃難受
一般單獨使用乳液、乳霜,對乾性肌的肌膚來說,保濕度都會嚴重不足,
深層肌膚其實都還是很乾燥、肌膚會顯得黯沉、沒什麼光澤、毛孔還會乾燥的特別粗大、沒有彈性!
但是這罐我單獨使用,真的立即有感!
第一次使用這罐,肌膚真的明顯變得非常柔軟、有彈性、而且還很嫩!

連續使用3-4天,我的肌膚明顯出現光澤!!
沒想到我的 生理期前的 暗沉肌膚 居然能產生光澤!!
而且我自己也能感覺到,我的臉頰及下巴區塊,肌膚有變緊緻耶!XD
(這是我第一次察覺到肌膚有變緊緻...就連肌膚的觸感也跟以前非常不一樣!)

(我有用美顏將痘痘.痘疤遮掉...但有保留肌膚的光澤感!這光澤感真的不是假的!)

 

而且滋潤效果也很不錯!

對我目前的年齡和膚質來說,不會過度滋潤、也不會覺得滋潤效果不佳!

有的歐美專櫃產品的乳霜太過濃稠滋潤,使用後肌膚反而覺得更乾燥;

有的產品卻太過油膩,使用後反而產生痘痘。

我使用這罐潤活精純乳就沒有這些問題!

不濃稠、而且油脂含量也恰到好處,乳液的配方我非常喜歡~

對於肌膚表面不出油的我來說,補足了適當的油脂、而且效果還能維持很久!

跟很多乳.霜產品不一樣!不會早上一起床,肌膚沒油脂.皮脂膜保護而造成過度乾燥。

(某天早上我真沒有時間洗臉&抹任何產品,一整天下來,還真的不會覺得臉會乾、不舒服呢!這罐精純乳的維持度真的算不錯!)

這罐 佳麗寶 潤活精純乳(輕潤型) 能讓我的肌膚變的穩定、健康。

在冷氣團來的乾冷環境裡,也能讓我的肌膚維持保濕、滋潤,不會輕易就造成肌膚乾燥、敏感泛紅!而且也不會過度滋潤,造成我的臉變油膩冒痘痘,也沒有黏膩濕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