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質地的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秀髮保濕改善乾燥受損
  • 氣味
  • 秀髮柔亮有光澤
  • 秀髮豐盈柔順

這次試用的是 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近幾年泡沫質地的產品非常夯

連護髮產品也出了泡沫氣墊護髮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泡沫型的護髮產品!

(這罐產品我會拿來跟『開架品牌』做比較)


瓶身是金屬瓶,壓頭的部份設計特殊(如上圖)

 

這罐 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很好擠出來,擠出時會發出蠻大的聲音,覺得蠻有趣的。

泡沫擠出的速度並不會很快,不會一下子就衝出太多,很浪費護髮素;稍微按壓一下,量其實就蠻足夠的。

氣味的部分是沙宣的經典味道(使用過沙宣的產品應該都知道吧!我就不特別描述了)

這罐護髮素的質地是乳白色、微米級的細小泡泡,泡泡真的非常細小綿密!

即使我倒著稍微搖動泡沫,泡沫也沒什麼變形耶!

真的跟電視廣告裡的洗臉泡泡一樣,非常綿密細緻!


拍照時因為泡泡停留比較久,靠近泡泡會聽到很多小雜音(消泡聲)

但我拍攝了大概3分鐘以上,整體來說泡泡還是很綿密的

只是近看的話,泡沫會出現一些小空洞(消泡)

不過整體的外型都還在

 

這款泡沫非常輕,很像保麗龍的材質

頭髮擰乾多餘的水分後,直接將泡沫塗抹上去

泡泡在髮絲上非常好塗抹均勻,跟一般的護髮產品不一樣

比較不會有分布不均勻的問題,這點我非常滿意!

因為我不喜歡乳液狀的質地,會有幾搓塗抹的比較多,周圍環繞的髮絲都沒什麼抹到,還要在擠一點塗抹上去,很浪費時間和產品容量。

 

我自己並不愛開架的潤髮乳/護髮霜/護髮膜

主要原因是因為...洗完後個人真的覺得非常不舒服!髮絲很油膩、很黏膩!

就算頭髮再有亮澤、在柔順,但我的頭皮和臉頰頸部 產生悶熱感非常不舒服,冒了一堆痘痘、泛紅、出油,我自己也開心不起來。

幾乎都使用2次後就丟到垃圾筒裡了,而且我只有塗抹在髮絲中下方而已,但睡個覺起來,連頭皮都慘掛狂發癢長痘痘,真的非常討厭!

但是這罐護髮素,我使用後幾乎沒有這些困擾!使用後臉頰和頸部也沒有悶熱油膩感,也沒有冒痘痘。睡覺起來,頭皮也沒有明顯悶熱、狂發癢、長痘痘;不過過了一天後,頭皮還是會有點小發癢。整體來說還是滿意的!(平時不使用護髮產品,頭皮可以維持2天不發癢)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使用後很輕盈舒服的護髮產品。

 


清洗部分我也很滿意!

這罐沙宣泡沫護髮素也跟一般的護髮乳/護髮霜不同,

市售的護髮產品真的非常難沖洗乾淨!

每次都要沖非常久才能沖乾淨,有時沖了很久後,擠一下髮絲,還能看到濁白色的水....只好繼續沖,沖到手都爛爛的,超級討厭的!

但是這罐套末護髮素真的蠻好沖乾淨的,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最後的沖洗上,跟一般洗髮精一樣好沖洗乾淨。

就連我拍照時擠在這罐的蓋子上,一般的護髮產品遇到這種塑膠材質,也都不好乾淨,

但我拍完照後,用水沖個幾秒,然後用手觸摸蓋子,上面完全不會油!用水沖就能沖得非常乾淨!

 

而且這罐護髮素只需要停留1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

不用停留超過5分鐘,真的可以省去非常多的時間!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要我為了護髮冷的發抖超過5分鐘,真的寧願頭髮讓它毛躁吧~

使用這罐 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真的能省去非常多的時間!

 



使用前一週,我都沒有塗抹任何的護髮產品,頭髮特別毛躁!

第一天使用完就明顯有感了,頭髮變得很保濕、滑順,幾乎沒什麼毛躁了!

頭髮也有光澤,梳頭髮時也不會卡卡的。

但吹髮時需要多吹一些時間,髮絲比較不易乾。

連續使用幾天後,選擇一次洗頭時不使用,髮絲依舊很滑順不毛躁,這罐的持久度還不錯,不會像有些潤髮乳,只要不使用就會沒效果了!

不過這罐跟一般市售的潤髮乳/髮膜一樣,使用後髮絲都會有點小重量,這點我還能接受

 

我個人唯獨一個缺點不太能接受,就是....我自己非常討厭使用潤髮產品後,手會油油滑滑的,表面有一層膜,怎麼洗都洗不掉,對我這種神經特別敏感的人來說....有異物感在手上真的很不舒服!所以這點有被扣1分。

要不然整體來說,我真的非常滿意這罐的!

這罐是開架護髮產品,價位便宜,而且比一般的開架護髮持久力還高

使用後完全不黏膩、不油膩!非常輕盈~

泡沫質地又能在髮絲上塗抹均勻

而且只需要停留1分鐘,就能沖洗。加上泡沫非常好沖洗乾淨,整個護髮流程只需要花一點時間就能完成!真的超省時超便利的!而且護髮效果明顯有效。

整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也非常適合當急救型護髮產品!

乾枯毛躁的髮絲也能快速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