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生醫一家人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幫助排便
  • 食用後舒適度
  • 氣味
  • 口感

隨著醫療知識的普及和近年來養生保健的觀念越來越受到重視,大家每天或多或少也都有習慣吃點維他命或是其他保健產品吧!

這次試用的是前陣子很常在電視上看到廣告的「一家人益生菌」。



乾淨清爽的白色包裝,一盒有六十條小包裝,看個人需求,每天可吃1~2包,飯前或餐後皆可食用。


單次小包裝的設計,攜帶方便,也可避免益生菌受潮或是被污染的問題。


產品通過SGS重金屬、塑化劑及西藥成分檢測合格,每一小條的份量也只有8卡。

身為外食一族,益生菌、優酪乳、乳酸菌、酵素…之類的產品,都已經是家中常備的生活必需品,「一家人益生菌」是我目前吃過「粉末類」最細緻的益生菌產品,聞起來蠻香甜的,一倒入嘴巴連水都來不及喝,就有一半粉末跟口水融合吞嚥下去了。

吃起來不會死甜,也沒有我最怕的人工甜味劑,是大人跟小孩都很容易接受的口味。

益生菌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腸道內好菌多於壞菌的健康狀態下,就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也可以改善排便不順暢的情形。
平常並沒有嚴重排便不順暢的問題,不過偶爾還是會有纖維質攝取不足,導致無法天天順暢的時候,我發現有食用益生菌,還是有差的,平常我都是中午吃一包,要是當天吃的青菜蔬果比較少,晚上我就還會再多吃一包,每天都很順暢不卡卡,也就不用擔心肚子裡累積太多不好的東西。


整體來說食用這款益生菌不會覺得肚子有不舒服的絞痛感,也不會脹氣或一直放臭屁(這很重要!),容易服用且方便攜帶,真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