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搓揉均勻度
  • 質地的濃稠度
  • 秀髮柔順有彈性
  • 氣味
  • 改善秀髮分岔

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

對於又燙又染的一頭分叉斷裂有如稻草般的頭髮,總是很困擾,頭型較扁頭髮塌糟糕的髮質不燙又不行,最近將一頭分叉斷裂有如稻草般的頭髮修剪一翻,再重新燙染,剛好有此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來保養的我的髮質非常適合。

質地透明黏稠,不會太稀太水,質地的濃稠度剛剛好,由於髮質不好洗完頭很容易打結,使用前先將頭髮充分打濕,取適量洗髮精,再均勻塗抹到頭髮上,使用此洗髮精輕搓揉於頭皮起泡,在濕髮上按摩搓揉起泡,泡沫細緻並慢慢按摩頭皮,藉由按摩頭皮讓緊繃僵硬的頭皮更加舒服及柔軟放鬆,搓揉均勻度不錯,泡泡均勻慢慢消失完全吸收於髮絲,手指順著糾結的頭髮梳順後。泡沫細膩豐富散發出清新的草本花香味,蘊藏優雅的氣息一邊洗頭一邊像置身於春天的花園之中,聞起來好舒服,此味道我很喜歡呢^^

再以清水沖淨,水沖洗時也很乾淨不會拖泥帶水,洗完後頭髮不會乾澀超柔順觸感,髮尾一瞬間受損髮質提升有光澤柔軟及保濕度.

洗完頭髮擦到半乾,取少量護髮保養均勻塗抹到微濕的頭髮上,由上往下順著髮流吹乾,原本的毛躁髮質變得順滑許多,摸起來也很柔軟,秀髮恢復彈亮光澤.

由於長期的染.燙使得髮尾受損、分叉斷裂嚴重,頭髮較乾燥,但頭皮較易出油及緊繃僵硬,此產品由頭皮到髮絲徹底滋養潔淨,同時賦予秀髮彈性,使秀髮更加有豐盈感。

維他命E營養精華可滲入髮絲,幫助修復頭髮損傷及分岔髮質問題,使秀髪恢復健康彈韌,讓你擁有一頭迷人健康秀髮及柔順動人髪質, 此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非常適合修護偶的髮質,值得推薦。

 

 

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產品外觀正品商品規格 385ml

黃金色透明瓶身很有質感精緻,也可方便看到裡面的容量多寡


質地透明黏稠,不會太稀太水,質地的濃稠度剛剛好


 

搓揉易起泡且泡沫細緻,有草本花香味


由於長期的染.燙使得髮尾受損、分叉斷裂嚴重,頭髮較乾燥,

且頭皮較易出油及緊繃僵硬


使用此洗髮精輕搓揉於頭皮起泡,在濕髮上按摩搓揉起泡,

泡沫細緻並慢慢按摩頭皮,泡沫細膩豐富散發出清新的草本花香味,

蘊藏優雅的氣息一邊洗頭一邊像置身於春天的花園之中,

聞起來好舒服,此味道我很喜歡呢^^


最後以清水沖淨,水沖洗時也很乾淨不會拖泥帶水,

洗完後頭髮不會乾澀超柔順觸感,髮尾一瞬間受損髮質提升有光澤柔軟及保濕度.


 

此產品由頭皮到髮絲徹底滋養潔淨,同時賦予秀髮彈性,使秀髮更加有豐盈感。

原本的毛躁髮質變得順滑許多,摸起來也很柔軟,秀髮恢復彈亮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