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GELLA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質地觸感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氣味

SAUGELLA 賽吉兒 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


特萃取自牛奶的高純度天然乳酸,能長時間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環境,提升其原有的潔淨功能與防護力,天天清爽舒適!添加鼠尾草菁華,其植物菁萃的優異抗老化能力,可調理、舒緩私密肌膚問題等困擾,提升私密肌膚的防護能力。以阿爾卑斯山脈NOVARA深層水源為基底成分,精華純淨的水質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輔助私密肌膚的潔淨能力。

--   --   --   --   --   --   --   --   --   --   --   --   --   

自己原本洗澡時都是一瓶沐浴乳洗全身或一堆香皂洗全身,沒有特別為私密肌膚區分出特別的清潔產品,其實平常用的那些沐浴乳、香皂等的清潔用品的酸鹼質、成份、含藥性、刺激性及是否會過度清潔....等的問題,都是和私密肌膚所需的特殊需求大不相同,必需分開來清潔才能使私密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瓶口的設計相當便利,不用轉開蓋子開開關關的動作,或者造成瓶口汙染,只要將瓶嘴向上扳起即可,出口設計大小適中,容易控制倒出的量。


香味是嬰兒痱子粉的香味,清爽不過重,質地是清爽帶點凝露狀,不是乳液狀。


菁萃潔浴凝露使用時如果不使用起泡網輔助的話是不會有泡沫的,就是淡淡的少許泡沫,上圖是有用起泡網的示意圖。

洗淨後,我覺得產品說明的形容的很好,"沖洗後就好像已經吸收過精華液的滋養",不是乳霜、不是乳液,是精華液,因為沖淨後的感受是不乾澀、不刺激、清爽的,但不是那種沖不乾淨的滑溜黏膩感,就如同上了精華液一樣清爽又帶點水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