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th Lab齒達人頂級植物美白牙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氣味
  • 清潔牙齒污垢
  • 牙齒亮白
  • 口氣清新
  • 使用時口腔口感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Teeth Lab齒達人頂級植物美白牙膏】,
照慣例先來看看商品的外觀吧!

 

不得不說剛收到這牙膏打開包裝時,我頓時愣了一下!!
這...真的是牙膏嗎? 不是護手霜或乳液嗎??
根本就是牙膏界的網美了啊!!放在廁所每天早晚看到心情就繽紛了起來了阿!!

 
平常因為喜歡喝茶類跟咖啡的緣故,總覺得牙齒不夠亮白!
有試過一些美白產品,但會覺得牙齒有痠痛感,為了怕傷害牙齒因此不太敢過於頻繁使用,
這次收到的【Teeth Lab齒達人頂級植物美白牙膏】,商品說明有提到---

2倍潔白成分 POWER UP!黃牙OUT!從齒展現自信美!
日本齒科專家認證,添加2倍潔白成分,雙倍潔白牙齒,強效去除牙漬、牙菌斑。
蘊含 6種植物萃取的牙齒保護衣,防止食物色素及煙漬附著。

因為本身屬於敏感性牙處,且我的口腔內膜相當敏感,
平常一些辣、刺激的食物(清涼口香糖、喉糖等等)
甚至於是含有酒精或太涼的漱口水都會讓我覺得相當不適口腔會有刺痛感,
因此對於口腔的相關商品都會特別費心挑選,

這次的【Teeth Lab齒達人頂級植物美白牙膏】使用起來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產品本身帶有一點點清涼的薄荷清香以及微微的涼感,但完全不會感到刺激或酸澀,
起泡速度快、泡沫細緻但不會過多,相當好沖洗、確實如產品說明上寫的---溫和不刺激,
洗後口齒清新、口腔清潔維持的持續性也讓我相當滿意!
甚至於在前陣子口腔內有傷口時使用,也不會讓我感到過於刺痛,且產品強調天然、無多餘添加,讓我使用起來更放心了!!

牙齒潔白的部分我仔細觀察了齒縫的部分,
原先會有一些牙刷不易刷到的地方會有一些黃垢,
在使用【Teeth Lab齒達人頂級植物美白牙膏】一段時間之後確實有趕到黃垢變淡了喔!!
整體牙齒的亮白度,也略有提升!

真的是一款讓我相當滿意的商品,之後一定會再回購!!超滿意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