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修飾臉部瑕疵
  • 明亮肌膚的底妝效果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收到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SPF50 PA++++,對我來說是少見有這麼高防曬係數的粉底,但在這炎炎夏日,動輒滿頭大汗的氣候中,能夠讓底妝服貼還能有高防曬係數,是每位水水們出門希望可以達到的妝感與狀態。
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SPF50 PA++++的是呈現粉底質感細緻的淡膚色包裝,很明顯就可以直接聯想到這是膚色的粉底液。而簡單的品牌ORBIS字母,讓使用者可以一目了然。

搖晃瓶身後,打開粉底液,先在手背試用,明顯從照片可以看到粉底液跟我的膚色明顯有色差,而像米粒一般大小的用量,延展性非常好,可以把我半個上臂面積都能推勻,皮膚也能夠明顯感覺到是極富水感的粉底液,無香氣也不刺激,清爽不油膩,手背毛細孔比較大也不卡粉,使用起來非常順手舒適。

這一天早上起床梳洗後,上過化妝水,準備來使用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SPF50 PA++++,前一晚晚睡,氣色看起來不太好,黑眼圈也很深。先將粉底液使用在照片右側的臉,因為這粉底液比我的膚色深,所以我使用海綿推開粉底,可以讓粉底上得淡薄一點,以海綿均勻推開後,可以從下圖左下方照片看到上完妝的右側臉部肌膚比較柔和粉透,可以跟還沒有上粉底的左半臉做個比較。當全臉都上了粉底後,明顯可以感覺到粉底顏色稍微深一點,所以再用白皙色的粉餅定妝也可以調整膚色,讓整體面容看起來不致於跟脖子或是胸口的皮膚有明顯色差,右下方的照片還沒有畫眉毛,也還沒有刷睫毛膏,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清透粉嫩的妝感,這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SPF50 PA++++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無香味也無刺激性酒精的氣息。

第一天跟第二天使用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出門前先拍照記錄,在高溫35-37度的氣候待了四、五個小時,滿頭大汗後,回到家裡沒有補妝,發現底妝依然完好,沒有脫妝的樣子,反而妝感更自然,而常出油的T字部位,使用這粉底液卻沒有之前浮粉、掉妝或結塊的情況,非常令我驚豔,從下圖就可以看得出來。

使用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是7/29(六),接連兩天週末只在外頭活動四五個小時。下圖是上班日,一早出門到晚上到家的留影,早上完妝出門到辦公室約10分鐘的車程跟15分鐘的腳程,在夏日早上高溫約30度行走約10分鐘,其實已經揮汗如雨,到了辦公室的妝感還是很新鮮,接著在冷氣大樓約四個小時後,妝感還是頗完整也自然,直到晚上下班回到家,從右方照片中比較明顯可以看到鼻頭油光跟浮粉斑駁脫妝的情況,但其他臉部的妝感都還算完整。超過10個小時的持妝度,自己親身體驗使用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的跟肌膚的服貼、舒適、清透薄,但還能把我的臉部曬斑完全遮蓋,讓我感受到這款粉底液真的好用啊。

連續使用第7天跟第11天出門跟回到家的留影,雖然收到的這一款ORBIS極致抗陽完美粉底液色號偏黃,對我來說也偏深,不過少量均勻使用再搭配白皙的粉餅或是蜜粉餅定妝校正,不但能夠遮瑕,妝感自然,還能夠讓氣色非常好,我想我使用完這一瓶粉底液後,也會想嘗試較淺色號的粉底液,這不浮粉、不受流汗影響脫妝、不油膩、清爽清透的妝感實在讓自己非常著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