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OSMED伸縮唇刷301 FG特優評鑑報告

  • 輔助推妝效果
  • 產品方便好用
  • 刷毛舒適度
  • 刷抹均勻度



本次試用產品為「Ms. COSMED-伸縮唇刷301」,唇刷採用霧金色的鋁製外殼,色調不會太黃,質感蠻不錯。


管身直徑約0.7公分,縮短後、伸長後含刷毛的總長分別約9.6公分、13.7公分。伸縮屬來回無段式,手感順滑,內管和外管的緊密度佳,不卡也不太晃動。


扁狀刷毛的長、寬、高則約0.9、0.3、0.2公分,尼龍材質,末端圓弧剪裁,整齊無分岔。搭配無蓋設計,使用前只要拉開即可。



使用時感覺刷毛彈性適中,觸感滑順不刺,相當舒適。描繪唇線及刷抹唇彩都很均勻順利,特別是嘗試搭配某顏色很美但超黏非常難推每次一擦感覺都要推出死皮的唇彩來畫咬唇妝時,意外地毫不費力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就試用期間「Ms. COSMED-伸縮唇刷301」的表現來看,整體品質優良,使用效果令人滿意。刷毛設計比起圓束狀刷毛的唇刷更能貼合唇形,上色更快、相較於刷毛末端方形剪裁的唇刷,在刷抹某些質地較難塗勻的唇彩時,也不會有塗到哪都只有中間均勻結果上下老是出現兩條痕跡的情形。此外,無蓋式這點很貼心,不必擔心蓋子鬆動脫落或遺失,還是闔蓋時蓋緣插到刷毛,可以很直覺放心的收合唇刷,放在化妝包裡也蠻乾淨衛生,因此就各方面而言是相當值得使用的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