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Care安炫曜南極深層凝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肌膚保濕滋潤
  • 質地的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Curecare炫曜南極深層凝凍







※ 商品說明:
●法國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純淨低污染,富含礦物元素,為缺水肌膚即刻補水並達到舒緩,強化肌膚保濕力。
●高分子玻尿酸:維持肌膚的保水力,使肌膚水嫩有彈性。
●夢蝶草萃取:利用阿爾卑斯山冷泉水灌溉淬練出優質的植物萃取液,具有多種幫助修護肌膚的功能。
●海洋來源葡萄氨聚醣:增加皮膚彈性,減緩皺紋,強化皮膚的抵抗力,使皮膚變年輕。
●海藻醣萃取:使肌膚維持長效的保濕效果,強化鎖水保濕,解決肌膚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增加角質防護力。
●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 舒緩環境對肌膚的刺激作用,適用於敏感肌膚與眼睛周圍。

※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均勻於全臉及頸部肌膚,可厚敷作為晚安面膜使用,無需沖洗即可入睡。

※使用心得:

對於Curecare炫曜此品牌並不陌生,一直是CureCare水潤保濕防曬乳霜的愛用者,這次拿到Curecare炫曜南極深層凝凍的市調產品,非常期待與開心。

Curecare炫曜南極深層凝凍的產品包裝主要顏色為白色色調,轉開瓶蓋有防塵蓋,有一個小缺點,沒有附小挖棒,因為一缶50ml容量算大,用小挖棒會比較衛生,但整體包裝質感是不錯的。

打開Curecare炫曜南極深層凝凍瓶蓋後,質地為透明凝凍狀,聞起來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無味道,延展性很好,用量蠻省的,使用一次臉部與頸部用量約五十元硬幣大小,擦完後不會有粘頭髮與油膩感,舒服不負擔,其實我很在意使用凝凍類產品清爽與吸收度,這缶產品的確讓我很驚訝,清爽度與吸收度都很棒,溫和不刺激,每日使用程序是早晚洗完臉後,化妝水+精華液就直接上Curecare炫曜南極深層凝凍,白天與晚上在冷氣房來說保濕度是足夠的,滋潤度佳,之前眼皮有一塊小過敏,擦了也有舒緩的效果,不會有刺激的反應,真的令人放心,效果也超越專櫃品牌,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