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養生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口味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氣味
  • 改善氣色

本次試用品:老協珍養生飲


採小包分裝,一次一包很方便加熱飲用,也方便攜帶出門或上班。(手提盒裝也很方便提拿)

包裝袋很強韌,飲用的第二天攜帶外出,結果完全忘了它的存在,手提帶內之後重壓了許多物品,但取出時仍完好,沒有發生袋破的慘劇,之後就更加放心帶了~再加上它沒有冷藏、冷凍的問題,天天帶出門飲用超方便~

養生飲是暗紫紅色液體,喝起來微帶酸澀,甜度自然,沒有過多的糖份,就等於沒負擔,對身體也好,吃過很多款的養生或美容品,就它沒有多餘的糖和香料,超棒地!!


用過電鍋加熱和泡熱水加熱的方式,個人偏好電鍋,因加熱溫度高又快。

而且個人覺得熱一點又比溫溫地更好喝~

熱一點時菜根味、澀味比較沒有那麼明顯,更順口。

以前就知道甜菜根有很多營養素,對身體很好,也是很好的抗氧化食物,但幾次生食或烹煮後食用,都一直很排斥它的菜根味;無花果富含鉀元素,之前也讀過幾篇文章,知道它對心血管方面的功效;而山楂,看到這二個字,腦中自動和體型作連想,它的功效女生都很瞭解~

透過喝一包養生飲,雖然吃不到纖維素,能吸收到這麼多營養,好幸福~尤其是甜菜根有自然紅色維生素B12和優質的鐵質,女生都很需要!!

食用過,感覺體力有比較好,不再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的疲累狀。

一周後,感覺擦保養品的吸收變的比較好了~在敷臉後能明顯感受到吸收度的改變~氣色明顯較紅潤,比較使用前後,早上洗完臉未上保養品、化妝品的膚色就有明顯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