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養生飲FG特優評鑑報告

  • 口味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氣味
  • 改善氣色



平時雖然三餐固定,但經常外食的情況下,在選擇外食時多半還是會選擇一些對身體有益的食物,但因為畢竟身體是自己的,還是從飲食上多注意一點。藉此逛網站發現80年的知名雞精品牌老協珍推出以「甜菜根、山楂、無花果」冷淬而成的養生飲,標榜「要養氣,先補鐵」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比起平均單價要$140-160的熬雞精,單包價位約$80的養生飲好像更適合小資族長期投資。

養生之道"食補"為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養生"除了維持每日均衡的飲食外,隨著年紀的增長,是該多補充一些養生食材來幫助調節身體機能。這款"老協珍養生飲"使用精選的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中西方養生食材,透過獨門冷淬工法以80°C恆溫淬取技術釋放三合一營養精華,養生飲裡的三種植物多酚(polyphenol)更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青春光采.重點是植物的甜甜口感讓Winnie非常可以接受.所以,想要擁有健康生活&維持親春美顏就交給"老協珍養生飲"吧!!

講到"老協珍"這個品牌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吧!!傳承八十年祖傳配方的老店,店家推出多款的養生經典,像是"熬雞精"&"燉燕窩"都是市售口碑非常好,也非常熱銷的產品呢!!而這次Winnie體驗的"養生飲"更是提供內在保養補充的另一個良好選擇!!


養生飲是以"皇帝內經君臣佐使"的中醫處方原則,嚴選食材以及專業的萃取技術將滿滿的營養精華都鎖在這養生飲裡頭.

老協珍養生飲把"養生"變得不再那麼的複雜,不再那麼的麻煩...選擇"老協珍養生飲",每一包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營養精華.而且這每一小包養生飲的熱量也超低的,只有少少的"14大卡".所以補進滿滿的美麗精華與營養卻不會讓你補進滿滿的熱量喔!!

打開"老協珍養生飲"禮盒第一眼看到的不僅僅是"養生飲"而已,看的到還有滿滿的"溫暖"與"心意"喔!!

禮盒裡裝裹著15小包的養生飲,而養生飲的建議飲用量為每日3包(三餐飯後飲用).

家裡的那堆瓶瓶罐罐幫你從外在補充美麗,這一盒每一小包養生飲則是幫你從內在補充美麗.

養生飲的主要成分選自"甜菜根","無花果"以及"山楂",這三種成分都是中西方珍貴且非常養生的聖品喔!!

甜菜根-->在歐美生機飲食非常的熱門,可以幫助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

無花果-->生津解渴且美味可口,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山楂-->口感微酸,有助於消化以及身體循環,維持青春

採用全植物萃取的養生飲,即使是全素食也可以飲用.而嚴選的中西方養生食材聖品製作的"養生飲",每一口都給你更好的健康生活.

"養生飲"的飲用方式非常簡單,使用常溫保存,所以直接即拆即飲就可以囉!!不過因為產品本身經過高溫高壓滅菌處理且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可以"加熱"飲用風味更佳喔~~而加熱方式可以採用"電鍋加熱"或是"隔水加熱",大家可以參考下方的圖示說明!!



內在的養生與美麗就交給"老協珍養生飲"

美麗永遠不嫌多...外在的美麗有擦的,塗的保養品,而內在的美麗就讓"養生飲"來幫忙!!

每包14大卡,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讓人放心飲用,我自己也覺得這三種植物的搭配非常完美,顏色美,植物多酚,超好喝!

"老協珍養生飲"幫妳把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出來,喝養生飲的這二個禮拜排便狀況的話,早上也會跑廁所整個人臉色紅潤,氣色也比較好,同事說我皮膚有稍微變亮一點。維持青春,維持美麗,除了膠原蛋白or四物飲之外, 老協珍養生飲也是妳我非常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