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榮活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Very Green Smoothie FG特優評鑑報告

  • 口味口感
  • 幫助排便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氣味

日商榮活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Very Green Smoothie


平常腸胃不是很好,也有排便不順暢的問題,腸胃不適時,感覺很怪,就像肚子裡面有了狀況卻不知問題出在哪,而身體裡面的便便排不出去或是沒有排出時,就像該倒的垃圾沒有倒出去,囤積在體內成為有毒的廢物,對身體、精神、氣色、肌膚會感到悶悶的不舒服、不好受、還會長冒出痛痛腫腫的痘痘。


日商榮活大麥若葉酵素粉包(蘋果)Very Green Smoothie產自台灣,採天然素材為原料,並有投保產品責任險,食用有感安心、保障、健康。包裝紙盒底色為蔬菜綠的色彩,盒身正面前後有多樣色彩豐富的精美蔬果,盒身兩側則有標示商品介紹、說明、成分、注意事項與食用方式等詳細資訊。紙盒與圖面蔬果色彩質感佳,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盒子設計蠻用心的,跟傳統開盒方式不一樣,好開啟也好收納。


大麥若葉酵素粉包每包份量6公克,小小一包,收納方便、保存方便、攜帶方便、沖泡方便,及好控量食用。每包含有蔬菜、水果、海藻萃取物等豐富營養的酵素,有助補充蔬果攝取量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每包有標示年月日期限,可避免不清楚期限為何的問題,未拆封可保存兩年,保存期限很長。


食用方式是一天一包,最多勿超過兩包,可用150cc冷水或溫開水沖泡飲用或是搭配豆漿、牛奶、優酪乳等飲品食用。大麥若葉酵素粉末細緻,粉末是綠綠的蔬菜色,味道是蘋果味,加入常溫水時幾乎不怎麼需要攪拌即會自動溶解,色澤是綠綠的蔬果汁,喝起來是好喝入口的蘋果味。沖泡以後,若是沒有馬上喝,稍放點時間,清爽的飲品會變得帶點稠感或是糊感的口感,味道一樣好喝入口。


大麥若葉酵素粉包的設計方便平常沖泡飲用即能輕鬆簡單幫助補充蔬果攝取不足或是酵素,有助健康維持、營養補充、養顏美容、幫助消化。飲用三週多的期間,每天喝都像在喝豐富美味的綠綠蔬果汁,口感、香氣是好入口的蘋果味,對身體效果蠻溫和的,排便時不太會有絞痛不適的情況,而排便習慣則跟平常差不多,沒什麼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