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X芮斯維他命C1000發泡錠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口味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溶解速度

這次體驗的是NEXX芮斯的維他命C1000發泡錠,NEXX是德國的品牌,原產地也在德國,產品皆通過ISO9001、13485、HACCP、歐盟有機認證等國際證認。


一條裝是20錠裝,每天一錠的話,一條約是一個月份。

其實市面上的維他命C補充品非常多,有錠劑、咀嚼和發泡式,含量與價格不一定成等比,大家在購買的時候最好仔細想想自己需要補充的&挑選大廠牌&挑選適合自己的生活習慣。

維他命C有很多好處,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讓皮膚緊實有彈性、並促進傷口的癒合)、能提高免疫機能,對抗外來的細菌或病毒(所以感冒初期如果攝取多一點的維他命C會覺得好得比較快~)、還能協助腎上腺素的分泌,對抗壓力與緊張。 根據衛生署的建議,每天建議攝取量是60mg,但如果是想預防疾病、抗老、抗氧化,美國臨床營養學會則建議,可以把標準提高至120∼200mg ,如果是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攝取量則可以提高到500mg (緊張壓力會讓維他命c的消耗速度增快) 。

自己原本就有習慣定期攝取發泡錠補充維他命c , 畢竟工作有時候一忙起來不一定可以吃到完整的蔬果,發泡錠又可以同時補充水分,當然成為首選。

收到的這款是橘子杏桃口味打開來的發泡錠有點偏淺橘色,喝起來是淡淡的水果酸味,倒是沒有很明顯的橘子杏桃味....一錠的含量有1000mg&380mg的納,準備約300cc的冷水(不可以熱水),約30s就發泡完了,很方便。




整體來說,下次一定會再購入&嘗試此品牌的其他保健食品。

(但~還是飲食均衡+搭配運動才是上上策~不然喝再多可能也是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