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KIN最後一道防護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保濕效果

本次試用的產品為PASKIN的「最後一道防護面膜」


所有的東西如上,剛收到時嚇到了一下

想說怎麼敷個面膜東西這麼多~

先介紹一下吧!

中上是三片面膜、中下是攪拌棒、擦皮膚的毛巾跟岩穴賦活露,最右邊是說明書!

-------------------------------------------------------------------------

官方說明如下:

●商品說明: 
天然海藻複合物,透過低溫冰凍乾燥處理,將活性成份完整保存,當岩穴賦活露將它激活時,便釋放滿滿的海洋多醣體,賦予肌膚強力抗氧化因子,按摩的同時抓取深層老廢角質及髒汙,經過持續性的使用,有效填補角質細胞間隙,從源頭改善肌膚狀態,並提高後續保養的效能,帶來加倍的透明肌效果。
海洋多醣體活性因子,深層清潔並改善肌膚黯沉蠟黃,還原健康透亮的肌膚
深層滲透肌底,立即補充水分,同時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網,達到持久保濕。
幫助肌膚表面的保濕,讓肌膚柔嫩更有彈性x有效捕捉水分、鎖入肌膚,達到長效保濕效果,天然植物保濕分子,促進肌膚的屏障效能並減少水分散失。

●使用方法:
HOW TO USE
步驟一 : 擦乾雙手,會融化的面膜取出,放進小碟子裡。
步驟二 : 取出一罐安瓶,倒進小碟子,使用攪拌棒使會融化的面膜充分融化。
步驟三 : 將碟子中的活性精華均勻抹在臉上,參考圖示按摩肌膚五分鐘。
步驟四 : 拭膚巾張水後,將臉部擦拭乾淨,並帶走老廢角質。
步驟五 : 敷上面膜,15~20分鐘後取下,輕拍至精華液吸收。

-----------------------------------------------------------------------

其實我一開始拿到有點混亂,讓我們一步驟一步驟一起來敷吧!


我們先拿出會融化的面膜,然後找一個碟子或杯子放進去~

(我直接拿酒杯用啦!!)


再來掏出「岩穴賦活露」

可以滲透肌膚,補充水份

 


倒進去好好玩阿!

敷個面膜自己動手蠻有趣的~

 


融化的樣子~

 


再來是敷到臉上,按摩肌膚五分鐘。

溫和的去角質,蠻舒服的~~

 


接下來用附贈的毛巾沾水,把皮膚擦乾淨~~

連這個都幫忙附好了,好貼心!!

 


再來拿出「最後一道防護」面膜!!

功能是補水兼鎖住水份!

她的面膜紙切割的非常細緻,很棒!

 


完全貼到臉上了!

很符合亞洲女生的小臉~


敷完之後,皮膚一直亮到第二天!

這真的不只是防護面膜,還很適合當急救面膜~~

-------------------------------------------------

使用心得:

除了工程繁複有點麻煩外,這面膜的效果相當不錯。

對台灣濕熱的天氣來說,它的保溼度剛剛好,但對乾性來說,可能會不太夠(我的皮膚是混合偏油性,使用起來保溼度是「剛好」,提供參考)

而因為去角質的關係,皮膚一直是亮亮的,第二天上妝時感覺也相當服貼~

我還蠻喜歡的~但說到回購可能要再考慮,因為一整個下來花了半小時以上,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敷個面膜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