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氣味
  • 清潔牙齒污垢
  • 口氣清新
  • 使用時口腔口感

對於牙膏,每每覺得好像各家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喜好哪個品牌。

而且重點是刷牙的時機,要馬是剛起床還在迷濛,要馬是已經很想睡了,也已昏迷,

所以幾乎對於刷牙這件事並不會特別留意所用的牙膏是好是壞。

這次收到的"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柑橘薄荷",我蠻滿意的,有在我的喜愛清單裡。


最近幾次到日本玩,我會去藥妝店買牙膏回來,不知道為何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覺得日本牙膏刷起來特別好刷哈哈哈。

然後辦公室團購也會團牙膏,去美式大買場也買到義大利的牙膏,

所以目前正在服役的牙膏就有四條。(是有這麼多嘴巴嗎?)

獅王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的口腔研究中心已經有126年的歷史。

而且酵素牙膏聽起來很厲害,可以分解牙菌斑,去除牙漬,深層清潔牙齒。


每次用量大約1-2公分,一刷就有清新的感覺,味道很舒服,柑橘薄荷我很喜歡,

刷完口氣清新,也能維持蠻久。我個人的習慣是每晚會先用牙線清潔,再刷牙。


刷牙的過程中,重點是"濃稠度"剛剛好,什麼是濃稠度呢?

就是我用過一款牙膏太稀,刷10秒鐘就開始滴口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刷過那種很稀或是牙膏擠不夠的感覺,

既不是清水,也不夠膏的fu真的很差,最後都很快地草草結束刷牙這個動作,太不OK!

這支"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柑橘薄荷"就很剛好,大概刷1分鐘開始變稀,

也準備可以開始漱口了。


刷完很舒服啊!個人認為洗完澡+刷完牙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

而且刷牙完我就不會想再吃東西,這是非常好克制吃宵夜或吃零食的方法。


看看我的牙齒,雖然不是很白,但是整齊清潔亮晶晶,我個人感到非常得意,哇哈哈!

把牙齒照顧好,整個人神清氣爽,也很有精神,自信感會跟著來,自然就會常常露齒笑。


總之,我很滿意這支牙膏,我會回購,也會推薦給其他親友。

"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柑橘薄荷"好品牌,老品牌,品質好,我給它很高分。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