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珂潤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臉.身體用>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清爽不黏膩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隔離防曬效果

 


我本身屬於極敏感肌,皮膚動不動就紅腫過敏起疹子~
換季的時候更嚴重~如果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過不了多久,整張臉就會又紅又腫像麵龜一樣,然後就得找皮膚科報到了>_<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時總是特別小心,也特別注意成份!

我本身就是Curel的愛好者,回購乳液&防曬很多罐了~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產品無添加的溫和保濕感~
之前用過Curel SPF50的60ml防曬,ㄧ用就驚為天人,至今已回購N罐,成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防曬品!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Curel潤浸保濕清透水感防曬乳SPF 30,產品延續Curelㄧ貫理念—連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敏弱肌專用產品~
產品含浸潤保濕的ceramide成份,能真正長效保濕並舒緩乾燥敏感肌~

試用期間,我的嚴重敏感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反倒是因爲保濕做夠,皮膚有舒緩的感覺=)

Curel潤浸保濕清透水感防曬乳SPF 30擠出來是白色的半乳霜狀質地,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本身就非常乾燥、加上過敏的關係,我擠了比建議用量再多一些來使用~
防曬乳塗抹到臉上後,用手抹開就變成比較水狀的質地,塗抹時感覺的到肌膚吸收得很快、還有一種水份在肌膚上散開的感覺,非常舒服!
延展性很棒!其實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所以我其實不用塗那麼多XDDD


Curel潤浸保濕清透水感防曬乳SPF 30塗抹到臉上約2分鐘後,皮膚吸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上妝囉 ~
上完防曬乳後,肌膚摸起來就是水嫩水嫩的很保濕,雖然保濕但卻不會油油的、可以直接進行下一道的保養程序,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Curel潤浸保濕清透水感防曬乳SPF 30,搽起來很保濕但卻很薄透,上妝時,完全不會產生屑屑喔!!
這點超讚!!!因為我用過滿多的防曬品,搽完
再上妝的話,馬上起白色小屑屑!!!超級困擾的!!!

照片上是我上完防曬後尚未上妝前直接拍的^_^
我早上大約8點左右上的防曬,一直到傍晚6點左右下班,肌膚一直呈現穩定而且保濕良好的狀態!
皮膚過敏的地方,也確實比較舒緩了!不會再刺刺癢癢的~
但下午2-3點時皮膚開始有些出油~

連續試用防曬乳約一週後,皮膚狀況一直很ok!!!保濕度很好!!!
且原本鼻頭、額頭容易有小脫皮&皺紋的地方,也幾乎沒有再出現脫皮的狀況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條Curel潤浸保濕清透水感防曬乳SPF 30!
大推給跟我一樣是乾燥敏感肌的水水!!!
質地溫和、攜帶方便!
50g才$500多,CP值爆表,搽身體搽臉都划算~
給滿分10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