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防曬效果
  • 質地觸感
  • 遮瑕效果
  • 透亮無瑕的自然妝感



對我來說,上粧最怕的就是厚重感,不僅不自然,而且肌膚一點也不透氣,長時間下來還會因出油脫粧讓臉部膚色不均勻,整個看起來就是不清爽。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含有雙重保濕精華,有玻尿酸跟水解膠原蛋白,所以在上妝的同時也可以持續的讓肌膚保有水感,還有獨特的裸光魔力網,可以讓妝容更加精緻,自然喔!更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有SPF50 PA+++的防曬,讓肌膚可以抵擋紫外線的侵害耶~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打開蓋子之後分為兩層,第一層放的是高密度的氣墊粉撲,然後再打開下一層就是粉霜喔!粉霜那層的蓋子很緊,所以只要用完之後,確實的蓋上,就不用怕粉霜很容易就乾掉喔!!


這就是粉霜層,上面有層薄薄的網子,只要使用粉撲輕沾,就可以了。

有時候趕著上班來不及做基礎保養,我就直接上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不過這款氣墊霜並不會因為少了妝前保養的動作就讓肌膚線的乾燥厚重,因為它含有雙重保濕成分呀!!所以當我在使用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的時候,就可以感到肌膚是注入水份的唷!!通常我都是先沾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在臉部大範圍的輕壓,然後再以它附上的高密度粉撲輕拍臉龐,讓整體能夠均勻的在臉部分佈,然後像我有些小瑕疵小斑點的地方,我再以粉撲沾取一點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輕壓我想要遮瑕的地方就好了唷!!整個上妝時間簡直接式快狠準呀!!可以讓我多睡幾分鐘耶!!


這是沒上妝之前,臉部會有小斑點,雙頰也比較泛紅


使用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之後,臉部妝容是不是細致許多呢??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不僅可以遮掉臉部的小瑕疵,還可以兼具防曬功能,而且使用起來很服貼,就算過了三四個小時,也不容易浮粉讓妝感變得髒髒的唷!!

整體來說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真的很好用,不僅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清透無暇,還可以在上妝的同時,保有肌膚的水分,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