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Labo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洗淨效果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沖洗乾淨
  • 發泡推展度
  • 氣味
  • 洗後肌膚不緊繃

每次過完新年連假後的2~4月,都是下巴會狂冒痘痘的時候,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感覺體內濕氣重代謝差、外在氣候潮濕、晚上顧小孩等所有因素加總起來,讓我下巴的痘痘真是長了又消…消了又長~~~~快被煩死啦 (怒)

這時收到Hada-Labo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的試用,真是有如天降甘霖!

肌研是日本知名樂敦製藥旗下的品牌之一,像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小護士曼秀雷敦就是這個藥廠熱門的商品之一,還有耳熟能詳的AD,都是每次去日本必補貨的東西呀~

我有位閨蜜就是肌研的鐵粉,雖她自從用了肌研的保濕系列保養品後,就再也不買專櫃保養品了~

拉回正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肌研的洗面乳~幸運的是這瓶包含對抗痘痘肌的成分喔!


面對外在環境污染,其實回到家臉上的油垢與髒污還真是不能小看…好好洗臉就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步驟,而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清潔產品也相對重要!!尤其這幾年開始,我本身開始注重洗面乳的選擇,以前不管是有人送的、就算不適合、洗完臉像打肉毒一樣繃…我都還是會節儉的把它用完~~~但這幾年我真心覺得,洗面乳的好與壞(我指的是適不適合本身)真的在洗完臉的瞬間就能完全分辨出來,有些洗完鼻頭還是油的、但雙頰是乾的,有些洗完又乾淨卻不緊繃,而這款肌研洗面乳絕對是屬於後者!!


洗面乳質地如同一般所見的,沒啥不同…但加水搓揉出泡沫時,我馬上就感覺不同了。泡沫好柔細綿密,而且蠻容易搓出泡沫的。


洗臉時好像聞到了熟悉的曼秀雷敦的味道~~哈哈~我真的覺得這香氣很像啦!!但放心絕對不會讓臉有刺痛感。洗淨臉部時,泡沫也很好沖掉,不怕殘留在臉上喔~洗完後,臉部有些許鎮定感,而且完全不會緊繃,有時我還可以看到白頭都冒出來了,超有成就感!!話說這段時間我的下巴長了多顆大紅腫的痘子,天天用肌研洗臉(早晚都是)也不會覺得刺激,還讓我的紅腫痘不再蠻橫的擴張了,應該是用對了洗面乳吧! 我還特別上網查了肌研這系列還有出化妝水,下次一定把它買回家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