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SPF50+/PA+++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遮瑕效果
  • 透亮無瑕的自然妝感

FG市調商品 su:m37甦秘 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SPF50+/PA+++。這是個韓國的牌子稱是有溫度的保養品牌su:m37甦秘! 品牌中的37度是代表人體的溫度也用最天然成份發酵的最佳溫度,所有產品中的成皆在攝氏37度下透過韓國古老自然發酵而成,裡面蘊含大自然的天然營養成分,不含人工酒精、化學添加物,使肌膚能夠自然呼吸且溫和無負擔。


打開外盒後裡頭本身附的一個氣墊粉餅還又再附贈一個全新的粉餅令人非常的意外呢!


氣墊粉餅盒外觀有著晶瑩惕透的水藍色很亮眼漂亮非常有質感。


裡頭附的全新的粉餅我沒有拆開因為原本裡頭就有一個氣墊粉餅。


打開粉餅盒裡面附了一個粉撲反過來底是深藍色的,之後把隔層的貼紙撕下後看到氣墊粉餅,很明顯有聞到淡淡的清新香味帶點花朵水果香很香聞起來很舒服。氣墊粉餅看起來很飽滿很滋潤有著充足的保濕度。




化妝前先上隔離霜打底後再上防曬乳最後再輕拍氣墊粉餅,以往是會上粉底液那種的但氣墊粉餅已經能取代粉底液了所以就不再上粉底液打底。輕輕按壓氣墊粉餅便能沾取很多在粉撲上而再輕拍於臉上上妝非常的容易上妝打底且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很足夠上全臉的妝囉!



現在對於氣墊粉餅產品我覺得非常的好用比粉底液的還上手且實用也不用讓手弄的髒髒的很不舒服,一開始我粉撲不小心按壓沾取太多一上妝到臉上會不小心讓妝感太濃厚的感覺,之後使用時我便輕輕輕輕按壓一點的量便可以完全上妝於全臉了。這款氣墊粉餅的質地非常的均勻細緻也感覺很保溼透潤,於臉上上妝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溼感且又很清爽完全不黏膩油膩厚重感,本身自已的毛孔屬比較粗大有時會很明顯,氣墊粉墊上妝後完全能把我的缺點遮住遮瑕力滿高的也讓肌膚看起來非常的好又水嫩。



整個完妝後整體妝感非常的好效果非常的棒,妝感完全服貼於臉上也不易脫妝又能達到讓肌膚很有透氣舒服感像是沒有上妝的感覺,讓我覺得最棒最神奇的是我一整天幾乎沒再補妝因為臉沒有出什麼油,以往我臉上妝完沒多久後臉便開始慢慢出油但這個氣墊粉餅卻讓我一整天沒有出油問題用手摸臉也沒什麼出油阿!重點是讓我整個妝感還達到透亮無瑕的滋潤感,臉妝還能清爽帶保溼又能完全把膚況不好的地方給遮瑕讓肌膚看起來非常的光滑水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