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SPF50+/PA+++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遮瑕效果
  • 透亮無瑕的自然妝感


這是這次的市調品,SUM37活水淨透CC氣墊粉餅,我超喜歡產品的外觀包裝設計,超有質感的,內容物有一顆氣墊粉餅+一顆補充粉芯。


打開之後是這樣。


用手按下去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底,這款氣墊粉餅粉質是偏扎實的擦起來是霧面的妝感,跟一般偏油亮感的氣墊粉餅不太一樣。


這是使用前,黑眼圈超級黑的!!


只上了一邊臉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差異了,我覺得遮瑕力還蠻好的,在我使用過的眾多氣墊粉餅當中是數一數二的。


這是兩個小時後,上裝完之後我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基本上兩個小時之後粉底和臉上的微出油融合之後妝感變得更加自然。


這是五個小時後,一樣都待在家裡沒出門,我覺得五個小時後妝感一樣很美,有種膚質很好的偽素顏感。

到此,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心得,當時非常的驚豔,因為過了五個小時妝完全沒有花掉,也沒有浮粉,皮膚看起來非常的好,我非常喜歡一開始霧面的妝感,沒有一般氣墊粉餅使用完之後那種油膩的感覺,而且經過一段時間妝跟皮膚融合之後加一點小出油,妝會變得更自然漂亮,當時真的想給滿分10分,不過因為當時都待在家沒有出去,所以隔天上班使用就有出現一些問題了。P.S.照片真的拍不出效果,真實看到的比照片呈現的好很多,所以只能使用文字來敘述。




這是一般上班日使用之後經過15個小時之後的樣子,上班的環境有點小悶,所以臉上出油還蠻嚴重的,下班又跑去逛百貨公司,整天下來妝感遠看其實也還OK,可是近看可以看到出油把妝融了,比較乾的地方也有浮粉的狀況,鼻翼也有卡粉。不過卸妝的時候發現其實百分之九十的妝其實都還在,所以我覺得持妝力還不錯。

這款氣墊粉餅其實算我使用過的氣墊粉餅裡面算是很好用的一款,因為經過那麼長的時間加上環境,我覺得出油浮粉都很正常,這款出油浮粉的狀況其實也沒有到很嚴重,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剛上完妝,粉感有點重,有被媽媽說你怎麼粉擦這麼厚T^T,不過等一段時間粉底跟皮膚融合之後就自然多了,但是妝感的自然與否真的要看環境,我都待在家裡的話,那個妝感真的就非常的透亮無暇自然,但是有出門的話,妝感被汗水出油悶熱環境洗禮過之後,妝感會顯得有點重,比較沒有那麼自然,不過總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項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