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OU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吸收度
  • 口感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AJIOU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他的包裝一小包一小包的,攜帶很方便,食用也方便


 

白色粉末混雜著些微綠色粉末,聞起來很淡很淡奇異果的味道,不會臭臭的


加水很快就融解,服用方式可以像我一樣加水泡開喝或是直接把粉倒在嘴巴喝水

他味道不會噁心,微甘甜,沒有過重的甜味,吃起來有點維他命的味道


通常我選擇在飯後吃,裡面添加了植物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芽孢乳酸菌...等好菌,

功能類似優酪乳,幫助好菌養成,吃完後幾小時會有便意,不會很快,畢竟他是保健食品不是藥!

但前提是有宿便喔~如果你沒吃甚麼東西或肚子裡沒便便當然沒有東西可以便~所以我個人不是每次吃就一定會便便,有時前一晚沒吃晚餐或吃很少就沒什麼便!

最重要的是要多喝水~喝水才會幫助排便比較順,另外他有便意時,他不會讓你覺得肚子痛,不知道會不會因人而異

 

腸道有好菌,排毒排乾淨,當然皮膚也會便比較好喔!排出的便便也會比較漂亮,用漂亮形容有點怪~就是比較健康的便便~不是羊便便或稀便便

他功效跟優酪乳類似,但是比較方便隨時可吃,而且沒有優酪乳那麼寒冷,熱量也沒優酪乳高!

 

商品說明: 

1.獨家配方:好菌 養菌,維持消化機能、創造好菌生長環境。
2.特別添加奇異果萃取精華,美顏成分讓您散發自然健康光彩。
3.低溫乾燥包裝:鋁箔包裝防止水氣或空氣的滲透、受潮走味。
4.專業團隊精心研發調配及日本技術合作,由國際品保認證ISO22000大廠研發製造。
5.專利背書:提供纖維素製程美國專利、AES綜合酵素原料作用專利。
6.熱量低:攝取之熱量比飲用優酪乳低。

使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1袋,並配合溫開水食用。兒童7-13歲請減量為1次半袋。建議每日固定時間食用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