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改善眼周細紋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我的眼霜口袋名單從這次試用之後,就完全更新了!

我也並不是業推文手,所以我更可以好好歌頌一下這次的試用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產品了吧,哈哈哈!

這次試用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我只能說,我用得真的好奢侈,因為這次試用提供的是試用包,所以我一次就是用一包,一包內容物是告知0.1g,但對我這種小資女每次使用眼霜的量來說,不僅綽綽有餘,還算多了呢!我自己每次使用的眼霜量都沒有用到這麼多,所以是因為這樣才一直覺得眼霜無效嗎?哈哈,這倒也不是我說我改變了我眼霜口袋名單的原因,實在是因為這次試用後,我對於這款眼霜的效果著實喜歡異常,使用後的效果,我相信所有到我這年歲的女人來說,都會愛不釋手的!

因為,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會黏人!

什麼意思呢?就是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真的有令我感受到,塗抹後,我眼周的肌膚,有好明顯好明顯的上提感,好像我抹了膠水在眼皮上面,然後鬆弛的眼皮就被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給黏起來,緊緻起來了!

超級令我驚訝喔!怎麼可以這麼神奇,這是第一次我好明顯好明顯感受到,擦了眼霜之後,自己眼皮還有眼皮旁邊的肌膚,是有緊緊還有拉上去的感覺!這不是保養品魔術,而是真的有感,這種感受我從未在自己曾經使用過的眼霜產品中感受到,沒想到這次無心插柳試用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竟然被我幸運撈到寶貝!

雖說,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我在使用的時候,使用的按摩指法使然,但同樣的指法按摩,我原本使用的眼霜並沒有令我有這樣的感覺,那就真的是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本身有這樣的效果嚕!

而且,我在這裡我也要坦誠,我沒有一次用一包,我...一次用兩包,因為我還拿來試驗抹全臉!我知道這樣做不符合市調大隊的精神,用不對地方,但我真的非常想試試看將這種感受塗抹在全臉的感覺,所以我在大約使用一週後,我就開始非常奢侈的,將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當面霜使用。


不誇張,我覺得我的臉在那時候,有種翻轉遠離地心引力的感覺,好像妳整個人顛倒了,臉皮因而往上提升的錯覺。會這樣囂張奢侈的全臉用,起源於一開始試用時,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一包的量大約如我照片中所示,若全部塗抹在眼睛,我個人覺得有點多,所以我有將多餘的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拿來按摩嘴角肌膚,大概就是法令紋那區塊,那時候就覺得,好像有點抓力在我的眼皮肌膚,一點點一點點的提啊提的;而嘴角的部分,則是有些些微微笑意喔,我明明沒有笑,那這種感覺是怎麼來的?後來慢慢發現,這些感覺,就是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的效果呢!

並沒有要神話這款眼霜,但我對於這次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所主打產品特色:針對隨年齡加深的老化徵兆,特別添加高濃度肌肽GL和高濃度膠原蛋白GL,強化眼周張力的抗老眼霜,是給予滿分喔!

後來就想說,既然眼皮的緊緻感受已經令我這麼有感了,我何不放大這種令人爽快到不行的緊緻感到全臉,奢侈一下這種難得的感受呢!所以我乾脆就在某日晚上洗完澡,直接就使用兩包的量,把眼霜當全效面霜用,那效果,我只能說,就真的只能好好意會,我無法言語表達得明確啊!

怎麼說呢,在我從試用包中擠出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的時候,我直覺就是,這是一種很像膏狀的眼霜類產品,當下我有些些感覺,若要將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推開在眼周肌膚就是一項困難,怕沒有保養到反而造成眼周細紋增生。沒想到,當我點在上下眼皮後,那種膏狀感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微微的潤澤乳霜感,非常好推開。後來,因為我任性奢侈的將眼霜當面霜用,以至於試用品不夠用了,我只好厚著臉皮到專櫃去,表面上是去看資生堂怡麗絲爾的系列產品,實際上是去討試用品回家補充來著,哈哈,櫃姐那無奈又為了要服務客戶的臉,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恥度無極限啊!

不過,到了專櫃去實際看了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正品,發現她的膏狀感就沒有這麼明顯了,我想應該是填充在試用包的關係吧,因為天氣加上試用包體的關係,所以令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有點硬了,所以才會擠出來有點膏狀感,正品就沒有這感覺了,潤潤的水感霜狀,光用看得好像就覺得那略帶粉黃色的眼霜,充滿著無數顆滿滿的膠原蛋白小分子,呼喊著:快點把我帶到肌膚裡面去!!!

這次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主打口號就是:水玉光,我覺得在使用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的部分,或許不明顯,但在我任性奢侈用全臉的時候,那就~超~有~感!!!

整個皮膚是有光澤且是富有彈性的,而且潤澤感是帶著一種緊緻透亮,好像人家形容很好的玉,水頭很足的那種感覺,透由怡麗絲爾極奢系列打磨肌膚,讓我們肌膚的玉質感,全然展現!

現在,我就等著母親節檔期,打算將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帶回家好好大用特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