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改善眼周細紋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資生堂 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

商品說明: 

針對隨年齡加深的老化徵兆,特別添加高濃度肌肽GL和高濃度膠原蛋白GL,強化眼周張力的抗老眼霜。

使用方法:

於保養的最後程序,以指腹取適量輕柔塗抹於眼部周圍。(早晚皆可使用)

 


本次試用商品是資生堂 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

寄來的試用包共28包,是金色包裝,一包為0.1g,(上圖是一包的量,我個人可以分兩天左右早晚四次使用),質地是淡米色的乳霜狀,偏厚實滋潤,淡香不會刺鼻。

 

 



資生堂怡麗絲爾是累積了30年的膠原蛋白技術研究,並與美國哈佛皮膚科學研究所共同研發先進抗老保養機制。

其中2017年1月全新推出的怡麗絲爾極奢潤膠原眼霜CB,搭載怡麗絲爾系列原有的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以及極奢潤系列全新採用的肌理防禦CB(銀杏葉萃取精華、甘油)、高濃度膠原蛋白GL(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爲肌膚注入滿滿的彈潤張力,水嫩透亮的焦點形成「水玉光」,讓雙頰猶如自體發光般的潤、透、亮。

這款眼霜則是特別針對隨年齡加深的老化徵兆,添加了高濃度肌肽GL與高濃度膠原蛋白GL,以強化眼周張力的抗老功能。

 

試用期間,我在早晚上臉部清潔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乳液之前的步驟上眼霜。由於質地相當厚實,剛開始還覺得會不會不容易推勻;但因為它的乳霜很細緻,一點上去後,慢慢地也就很容易塗抹開來了。因為滋潤度很高,所以皮膚紋理可以很迅速地變得細緻柔順。

因為一包的量算蠻多的,所以除了每天例行一般眼窩下方以及眼尾部分的擦拭之外,我會隔兩三天,將擦拭範圍拉大到整個帶大墨鏡的區域,緩緩輕柔地稍加進行按摩動作,除了加強滋潤度之外,也可以同時用來改善黑眼圈、魚尾紋、皺眉紋等容易老化的肌膚區域。

很好推云、滋潤度足夠、不黏膩,也沒有長出肉芽,這款質地細膩的眼霜很快地就決定放進買入正品的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