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shoulders海倫仙度絲致美潤澤 頭皮頭髮護養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的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氣味
  • 滋潤修護秀髮

這次試用的是潤髮產品(*´Д`)つ))´∀`)

其實身為一個懶人,我一直都是愛用免沖洗產品,主要原因除了是覺得麻煩之外又怕洗不乾淨,再加上如果潤澤效果太好,會讓原本不多又細軟的髮質更扁塌=_=

 

這次就來嘗試這款號稱【健康頭皮到潤澤秀髮的雙效極致呵護】的護髮品吧!

產品本身是軟管狀,不用擔心摔到或是弄倒,適合一直放在浴室XD

而背面也清楚的介紹產品特色,這邊就不贅述囉(✪ω✪)


 

接著來看看我本人的頭髮!

長度中等,髮尾之前打薄過所以尾部微稀疏,在加上分岔。

平時是在洗髮後、吹整前使用髮油類產品,有擦才有順順又有光澤的髮尾XD

要不然就是打結又無光的樣子了。


 

這款護髮產品的方式是:『洗髮後塗抹適量於頭皮及頭髮上,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洗淨。』

於是在洗完頭髮後將它拿出來使用,可以看到未開封前瓶口是有塑膠膜封著。

而擠出來的護髮精華本身則是白色乳狀,味道微甜,蠻舒服的: )


 

左圖可以看到,洗後濕髮的樣子其實頗乾澀。

然後在這時候抹上(頭髮本身和頭皮都可以使用)不過我著重在頭髮啦,想說塗抹按摩時就會碰到頭皮,就不多抹上去了。

然後就會呈現如右圖,髮尾看起來滋潤多了XDDD


 

接著清洗後吹整,過程中最能體會到髮尾以及後段不常故到的部分都順多了。

連側邊的亂翹與乾澀無光都好了些(●´ω`●)ゞ

重點是這時還有些香氣,但是不會太over,淡淡的頗宜人!


 

整體來說,它在我心中算是不錯的沖洗式護髮產品!

同時滋潤頭髮但是又不扁塌,好感度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