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FG特優評鑑報告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妝效持久度
  • 遮瑕效果
  • 輕透妝感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的「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色號N2)

主打專櫃級雙網氣墊、雙倍遮瑕、高保濕持妝。讓肌膚透出迷人微霧光,使肌膚散發極致透亮妝感。(到底是要霧感還是要亮感?)

 


包裝是帶點玫瑰金的金屬感,很少女氛圍。

因為添加護膚精油,下圖可以看出,精油太多溢出來啦!

但也因為有精油,所以強調可以給予一整天的保濕效果,延長持妝力。


氣墊粉撲,材質跟一般氣墊粉撲不太一樣,比較偏棉質?

就像一般粉撲的材質,只是摸起來比較光滑柔軟而已。

下圖是雙網設計,所以使用時,會有點按壓的感覺哦!(本來就是這樣使用,哈哈)


果然,因為粉撲的材質,又加太多的護膚精油,可以看到氣墊粉撲感覺有一層油。

而且輕輕一壓,就整個都附著在粉撲上,很大一片,使用量上很難控制。

(這是他們主打的其中之一,專利粉撲,充分吸收粉底精華。但氣墊粉餅要少量多次上,效果才會好,也不容易沉重,所以反而成為一敗筆。)

 


上圖是使用前,下圖是使用後。

可以看出有遮瑕效果,紅色跟瑕疵都被遮住,膚色也有提亮,但變得有點黃。

照片有點難拍出來,但實際上顏色是較黃,而且你拍第一次就會感覺出黃一塊。

而且就真的有油的感覺,整個臉都會油油亮亮的,沒有所謂的霧感。(所以是主打亮感)

 


而且因為護膚油無法及時吸收,量又太多,所以有點浮粉狀況,不夠服貼。

照片可以看出粉刺一點一點的很明顯,因為粉沒服貼,卡在上面。(照片比較難拍,抱歉)

而且使用上一直覺得肌膚很悶,很想趕快卸掉。

 

一個小時後,皮膚很快就出油,跟粉結合,變得有點奶油肌,蠻美的。

大概過三小時吧,室內狀態下,整個臉都非常油(護膚精油真的太多啦!)

必須拿衛生紙吸油的狀況,吸完後,妝也掉得差不多了。(衛生紙僅輕按壓,沒有擦拭)

這產品真的差強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