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rregepure純萃彈潤保濕乳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肌膚保濕滋潤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Atorregepure純萃彈潤保溼乳液》

冬天又要到了,這幾日氣溫驟降皮膚變得缺水乾燥、產生細紋及脫皮,雖然平常已經很努力在做保養了但仍然感覺皮膚摸起來粗粗的,而且還會脫皮,看來是保溼做得不足,所以每年秋冬季節我都瘋狂的在找好用的保溼產品,希望能加強肌膚的防禦能力,不然我只要一刮到風就會雙頰氾紅啊!!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來自日本的《Atorregepure》,對我來說是一個全然陌生的品牌,不過光是看它的品牌取有pure的字眼就可以猜想是主張天然、純淨主義的一個品牌。 Atorregepure是專為亞洲膚質設計、採用最新現代醫學專業護膚科技,並融合大自然植萃力量,產品選用植物潔淨成份,以及獨創花草植萃精華和高效保濕成分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及修復力,能幫助調理肌膚紋理、彈性、透明度和強化肌膚屏障功能哦,還曾經獲得日本@cosme美妝大賞NO.1的殊榮,所以其品牌的信念就是高信賴、高安全、高效能、無負擔及高CP值,要讓現代忙碌女生,輕鬆擁有美麗素顏!!

看完品牌介紹接著來看實品吧~



日本的產品大部份都做得可愛精緻或高貴質感,一看到實品時我也不驚驚呼太可愛了吧,一整個激發我的少女心,雖然是20ml小包裝的旅行罐,還是很貼心的使用了按壓頭哦,方便使用而且乾淨衛生,瓶身也很可愛走自然風格,條紋讓我想起蜜蜂,雖然它是白色瓶身跟蜜蜂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很有童趣簡單樸素,我最喜歡的是廠商貼心的附上了一本全系列產品的介紹冊,印製得很精美頁面上都是花花草草看得心花怒放,從介紹冊內更清楚瞭解到原來Atorregepure是由日本百年大廠樂敦所研發開創的品牌呀,如此一來我對它的品質更是放心囉,而且冊內還提供了我們如何營造透明美肌,讓肌理井然有序光線就能從肌膚表面折射散發光彩透明感素顏也能自信滿滿,我也想要達到這個境界啊!!!!


擠出一些乳液在手背上可以發現質地相當的水潤,純白色的乳液帶著淡淡花香,據說是自然玫瑰和洋甘菊的芬芳能夠療癒身心、讓人放鬆。乳液延展性相當高一推就化成水狀,吸收速度也很快呢,吸收後撫摸自己的手背膚觸是柔滑的,一點都不黏膩感異外的清爽! 我喜歡洗完臉輕拍一些化妝水然後按壓出約綠豆大小(?)的彈潤保溼乳液分別點在額頭、兩頰、鼻頭及下巴上然後再輕輕推勻,之後以雙掌搓熱包覆住臉部加速肌膚的血液循環,促進產品吸收,同時嗅聞玫瑰花香抒壓。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質地,吸收後肌膚完全沒有負擔及悶熱感,看看照片裡我使用過後臉上的那是光澤感不是油光呀,不黏不膩的很清爽、指尖摸到的是彈潤膚觸,原本乾燥的臉不再乾巴巴,產品的保溼及潤澤度舒緩、改善了我原本缺水的細紋及脫皮,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降低乾燥及外來環境帶給皮膚的刺激,白天溫度比較高時用這罐非常剛好,而夜間保養則建議要擦厚一點哦,不然就是要再加上乳霜(個人習慣睡前塗比較厚重的乳霜來對抗我的粗皮,其實Atorregepure也有修護保溼乳霜耶~~好想試試看)



《Atorregepure純萃彈潤保溼乳液》剛剛好適好這個季節及中性肌的我,試用期間讓我的膚況維持的很穩定,不再容易刮風就氾紅,不再容易敏感,以其品質、低刺激性、產品效果及合理的售價,整體來說CP值很高很推薦給油性肌膚、不喜歡油感乳液的朋友及小資族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