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S G瞬效醒膚緊緻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 修護滋潤肌膚

試用品共6片,撕開包裝袋,內有一片蠶絲材質的面膜。

面膜薄透,有滿滿的精華液,但是不會滴落~~拿出來還蠻順手的,不用擔心到處滴落。

打開面膜時,面膜也不會糾在一起,還能維持平順。


先覆蓋在臉上,再把保護紙撕掉。剛覆蓋上的時候有點擔心,因為保護紙的材質蠻硬挺的,擔心面膜本身沒有服帖在臉上,或是在撕下保護紙的過程中面膜又被帶起來。

結果證明,自己多想了。面膜還是留在臉上,雖然有些許地方不平整,但是稍微拉一下便十分服帖,完全沒有掉落的餘慮。材質很輕薄,就算沒有躺下來到處走動,也不會有面膜往下拉扯肌膚的感覺。


此外,絕對要稱讚一下的是面膜的剪裁,第一次遇到這麼合的呀!額頭直達髮際線,下顎也是完美覆蓋,眼睛部分,上眼皮沒有,下眼周完美,可以完全敷到下眼周的皺紋,給眼部肌膚解渴一下。嘴唇周圍也是,可以說幾乎是沿著唇線包覆。僅鼻翼部分有些微露出。

由於面膜本身吸附的精華液足夠敷20分鐘不變亁,袋子里剩的精華液我會留下來,隔2天與蘆薈膠混合,變成水洗式面膜再敷一次~~O(∩_∩)O~效果比單用蘆薈膠敷的時候好!可見,精華液還有點效果的。


時間方面,覺得一定要注意。剛開始敷的時候,20~30分鐘都覺得拿下面膜之後,覺得肌膚有點緊、似乎更亁了。因為冬季氣候的關係,還是以自己肌膚的感覺為主,只要覺得面膜不夠濕潤了,或是自己的肌膚覺得變緊了,就算只敷不到自己預定的時間還是要拿下來比較好。


【總結心得】

上圖下面兩張,左到右是敷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結果。第一次敷的時候,覺得敷完肌膚還是亁、覺得很緊;最後一次稍微好一點了,敷完有點感覺。感覺最好的是自己拿包裝袋裡面的精華液混合蘆薈膠敷臉……。

雖然面膜很服帖,剪裁完美,但是就保濕這一塊……很一般,敷完一盒。也沒有比較年輕……。如果瞬效緊膚,是指敷了比較亁的感覺的話……應該不是……吧。所以總結是,面膜本身很棒,但是精華液或者說效果一般。

【依據商品特色評分】

1. 改善肌膚表層暗沉及瑕疵:★★☆,“表層”哦,很誠實的說明。但是,並沒有哦,殘念。

2. 長效提供肌膚水嫩滋潤:★★☆,沒有~~。就是覺得乾乾,只有敷在臉上的時候覺得肌膚滋潤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