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ēshel膚蕊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肌膚保濕滋潤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試用品為塑膠圓罐裝,打開之後可看到蓋子內部有沾到本試用品,拿起蓋子,試用品也沒有滑動哦!是很稠的凝膠~~

試用品為淡黃色的半透明(接近不透明)凝膠,用挖取棒挖取就可以發現凝膠很粘稠。沒有特殊的香味。


試用程序為早晚洗完臉(由於個人膚質比較乾燥,日間多用清水或化妝水擦拭),使用化妝水之後使用。

試用量為1~2公分左右的球狀。試用品從挖取棒挪到手背上後也沒有滑動或是流的到處~~老實地待在手背。將其分別點在臉部,然後用手推開。這個時候就會感受到真的是凝膠的水水質感~~不單是手指感覺到水水地滑順,輕易地就能把凝膠推滿整張臉,在頸部使用的時候也不會卡卡,擔心增加皺紋。臉部也可以感到整個水~~潤~~~,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好像有細微的水珠在臉上~~過一陣子就會吸收。


總結心得:

真的很好用!!OMG!!沒想過凝膠可以有這麼滋潤的效果~~一開始試用的時候,我正因為換季(今年的秋天到底在幹嘛!氣候有夠難捉摸!)臉部一直很緊繃,就算再補用精華油都沒有用,尤其是夜間使用保養品完大概2~3個小時後馬上緊繃感又來了~~隔天早上也沒有光澤。沒想到一用,第一次使用就有感覺!!就算沒有使用精華,只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就很有感!!完全解決了夜晚乾燥緊繃的感覺,第二天起來也很舒服,肌膚摸起來柔軟,甚至略帶一點點的油脂感(難解釋,不是油嘰嘰,是那種正常的油潤!?)~~~更棒的是,連眼周都可以使用,完全沒有負擔,不用像以前一層一層的加,就怕眼周的皺紋明顯(因為已有皺紋去不掉,就求不明顯!),跟臉部保養一起就解決了~~太方便太完美~\(≧▽≦)/~啦啦啦。

再一個,凝膠就是怕粘!no no,本試用品一點都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日間使用也很OK!一點都不會影響到後續的防曬、粉底液、BB霜、氣墊(前提當然是這幾項產品自身不會卡卡、搓皮,也因為這項產品,很容易就辨別出哪些產品有問題~~),因為很滋潤處理毛孔問題也變得簡單!

最後就是價格算親民~\(≧▽≦)/~啦啦啦。CP值高的開架產品,使用第一天就有感!唯一不足的,是我個人喜歡產品油嘰嘰,手感比較好~~個人習慣而已。

針對產品特色的評價:

1. 柔軟角質:★★★★☆,角質是否柔軟到不確定,但是覺得肌膚變得柔軟,比較明亮~~

2. 容易吸收:★★★★★,塗抹後約十分鐘,就覺得沒感覺了,沒有那種保養品殘留在臉上的粘膩感。

3. 水感澎潤:★★★★★,( ⊙o⊙ )千真萬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