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透氣度
  • 防曬效果
  • 質地觸感
  • 修飾膚色的效果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我個人在使用防曬乳液的經驗,不論是抹的、噴的大多質地都是感覺起來較稠而且會有黏膩感,誇張一點的形容簡直就像是戴上面具般的不舒服。這回,有機會試用強調清爽輕透不黏膩且兼具防曬、潤色、美白,三效合一的「Starnic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真的是很令人期待。


【商品特色】

詳讀了FG市調大隊提供之商品資料,了解到「Starnic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有以下特色:

(1) 選用具保濕力的智慧溫感礦物粉體(自動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添加植物淨白萃取精華成分,幫助改善黯沉。

(2) 能間阻絕UVA、UVB,雙重防曬力。

(3) 複合式防曬配方-物理及化學防曬雙重優勢,改善以往防曬產品的厚重黏膩。

(4) 輕透質地,不黏膩。

(5) 高效防曬指數,添加淨白精華成分,防曬的同時也兼保養。

了解到產品的特色會有助於體驗產品時,要注意那些方面的實際效果是否同產品訴求的特點一樣哦。那麼,以下就讓我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商品外觀】

商品本身是銀色軟管狀 (50ml),外包裝是白色盒裝,中文的商品特色、用途、用法都在此外包裝背面。

有效期直接打印在內容物軟管上,不用擔心遺失外盒搞不清楚有效期了。


瓶口處以透明雙層蓋設計呈現夢幻感,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高質感的外觀設計。


【體驗心得】

質地很輕薄,味道很清淡幾乎無味(我喜歡~),軟管設計很好拿握,輕輕用大挴指及食指加壓即可擠出條狀乳液。



這款「Starnic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因為質地近似水凝狀,水水的非常好推勻,而且塗在臉上就像輕透的乳液,完全沒有「黏」的感覺,也不會有緊蹦感,更由於輕透感,完全不會讓臉部肌膚有下一層白漆或是臉和頸部有明顯色差的窘態,而且潤色效果好,這是我到目前為止使用過最不黏膩且最輕透的防曬品!這一點我個人會給它滿級分評價哦!而且兼具防曬和粉底遮瑕效果,CP值真的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