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透氣度
  • 防曬效果
  • 質地觸感
  • 修飾膚色的效果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starnic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

◆ 由星醫美學集團專業團隊研發,經由醫師、美容師、彩妝師試用後一致肯定的亮白防護型的防曬保養品。特別選用具保濕力的智慧溫感礦物粉體,並添加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珍貴複合植物淨白萃取及雙有機夢蝶草精華,能夠趨黑亮白、改善黯沉、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 徹底阻隔UVA與VUB,防曬零死角。

◆ 高濃度修護精華,兼具勻亮透白功效。

◆ 賦活保濕因子,肌膚透出水潤自然光。

◆ 修飾細微瑕疵,散發淨透閃耀好氣色。

◆ 與肌膚超完美貼合、清爽輕透不黏膩。

使用方法:

於出門前15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先取珍珠大小的份量,輕點在臉部及頸部,溫柔地輕輕按壓、推開、由臉中央至臉際推勻至完全吸收。可以粉餅或蜜粉定妝後即可呈現自然妝感;亦可單獨使用,必要時隨時補擦。尤其是長時間戶外活動或流汗、拭汗過後,請重複補擦,以維持良好防曬效果。 (建議搭配星采全系列保養品使用,效果更佳。)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 starnic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

白金銀帶著雪花的軟管瓶身,有著閃亮亮的奢華感。

打開瓶蓋後的出口孔不大以及軟管瓶身,所以很好控制按壓力道。裸肌色乳狀質地很柔細順滑,淡雅的香氣,不會有人工刺鼻的味道。

這款由醫美學集團打造的防曬乳是兼具化學性與物理性防曬,以SPF50+ ★★★的高防曬指數徹底來阻隔 UVB 及UVA,抵抗日趨嚴重的紫外線問題。

加上這瓶防曬乳還添加了阿爾卑斯山複合植物淨白精華、阿爾卑斯山雙有機夢蝶草精華等淨白精華成分,讓防曬的同時也可以兼具保養。

 




試用期間,我在早上臉部保養程序結束後,擠出適當用量,輕擦在臉頰上,由於質地細膩順滑,很容易推勻開來。質地本身並不油膩,加上有著潤色效果的裸肌色,立即也成為飾底乳,不僅讓上妝變得更加服貼,也讓暗沈膚質輕鬆改善了。

雖然有SPF50+ ★★★ 的高防曬係數,但因也含有保濕效果知會溫敢礦物粉體,所以擦拭後並不會有厚重感,也不會有泛白的問題,搭配之前的保養步驟也不會有起削的問題,讓後續妝容更快服貼,持妝度也高。

晚上卸妝時,易沖淨不緊繃,很乾爽。很不錯的商品,美白、防曬、潤色、遮瑕all i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