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肌膚緊緻有彈性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 改善臉部細紋


收到了這次試用的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液,寵愛之名是醫美品牌也是專櫃有販售的保養品,針對醫美的保養品,通常專為亞洲女性皮膚,或經實驗臨床證實及醫院、醫學院或皮膚科醫師..等研發團隊研發出的保養品,這家其實蠻有口碑的,這次要改善的是皮膚的皺紋、鬆弛下垂,好期待呀!


首先,瓶身右面先介紹的是成分、功能、特色...強調阻斷老化,修復角質層,撫平皺紋,讓皮膚有好氣色、緊緻、彈力、澎潤的高顏質。


瓶身左面是在強調商品的主成分:角鯊+神經醯胺是讓肌膚變澎潤的關鍵。


打開盒身是一罐30ml的圓塑膠罐瓶身,顏色是鮮豔討喜的紅罐子很輕巧,瓶蓋打開為按壓似的瓶口,每次只要壓二~三下就能給足整張臉的使用量,便捷又不會有取量過多的問題。


先使用在手上來看看呈現的效果,看吧!這是按壓一次的量,是帶點乳白色的液體些微稠稠地,,味道聞起來我感覺帶點清新淡雅的淡淡蘭花香,沒有香料香精的化學味,我蠻喜歡的!


精華整個抹勻於右手上,一推就感覺均勻且延展性很好,不會黏稠要按摩許久,也不會太稀覺得沒吸收保養到!


推乾抹勻後,吸收很快速耶!一點黏膩感都沒有,保濕度還不賴!


這是沒保養的左手,兩者比較起來透亮光澤度及保濕度就有差,看起來乾巴巴地...哈!


再來,把臉兒洗乾淨,準備就緒神清氣爽準備擦臉上囉!


先從左臉擦勻,角鯊精華很棒,我的膚質是連同眼皮、眼袋處都能安心地塗抹,不會過敏呦!太棒哩~主要它能除皺、撫平細紋,我又很愛笑,自然眼尾紋非常重視,還有還有很習慣的會皺眉,因此眉間、抬頭紋也很重視,再加上嘴角的微笑、法令紋後,總覺得自己都要邁向阿婆大嬸了,皮膚隨年齡的增長,除了老化下垂鬆弛的快,皺紋也是細紋後加重為深沉紋不保養不行,故抬頭、法令、魚尾紋有重複的多擦幾次吸收,只希望皺紋淡化不要加深才好(期待中....)


之後,這是右臉的呈現,膚色有些微感覺透亮,皮膚觸感細緻很好摸,主要很推崇精華液不黏膩延展性高,高保濕高吸收快,我很滿意!


我覺精華液整體感覺,讓我的氣色不在過於死白沒精神,緊緻、保濕度有比先前好很多,臉兒的彈力也還可以,澎潤飽滿的部分還有我很重視的除皺上,很可惜暫時沒太大感覺,不過是個我認為還不錯的保養品,而且有了它,我暫時就沒有擦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了,因我換季時,皮膚會相當敏感過敏,就簡單的化妝水→角鯊精華→乳霜,就完成了。簡單保養卻能給一張保濕、緊緻、彈性的好氣色,大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