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鏡光唇蜜-蜜糖紅FG特優評鑑報告

  • 好卸度
  • 顯色度
  • 妝效持久度
  • 質地的觸感
  • 推展均勻度
  • 唇部保濕滋潤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蜜糖紅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某一面附迷你化妝鏡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化妝鏡的膠膜斯掉後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打開瓶蓋LED光源出現(驚喜!!)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在燈光昏暗下LED光源真是補妝的好幫手!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蜜糖紅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蜜糖紅單擦就很顯色!

 


左邊是它牌唇膏打底,右邊是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蜜糖紅疊擦於唇峰(唇珠)

 


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蜜糖紅疊擦唇峰(唇珠),看不出疊擦樣子><,跟單擦差不多

 

 

拿到安麗 ARTISTRY LED 鏡光唇蜜-蜜糖紅6g,外表看似和一般唇蜜沒啥兩樣,但仔細一瞧,瓶身某一面多了一小面化妝鏡,打開瓶蓋居然會發亮也是個驚喜,有小化妝鏡和LED光源瓶蓋是不是一項很貼心的設計?讓使用者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也能進行化妝或補妝。

這款唇蜜含有滿滿的珠光微亮粉,蜜糖紅單擦我覺得就挺顯色的,擦起來光澤閃耀也蠻襯膚色的,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也不需護唇膏打底,滋潤度也夠,能修飾唇色及唇紋,至於質地宣稱清爽不黏膩是要看個人感覺的。

搭配唇膏的話,我是以照片中的唇膏打底,疊擦塗抺於唇峰位置,但照片可能呈現不出那種澎潤嘟唇感,甚至和單擦的感覺差不多><

最後我想建議的是,商品外包裝上沒有中文標示,也不清楚成份內容為何,雖說有製造日期,也不清楚產品能保存多久,這些疑慮能交待仔細些,消費者使用起來會更加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