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喜瑪拉雅竹炭更新淨化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維持度
  • 吸收度
  • 服貼度
  • 剪裁包覆度
  • 代謝角質使肌膚明亮
  • 面膜材質
  • 面膜方便拿取使用

 

但是提到毛孔粗大/油性/粉刺肌膚的泥狀面膜,美體小舖的藍玉米,應該是許多人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產品吧!! (至少我就是)

雖然現在片狀面膜是市場的王道,但是講到深層清潔效果,還是不得不推泥狀面膜呀!

一周兩~三次,利用泥狀面膜的深層清潔功力,好好幫肌膚做個大掃除,

這款美體小舖的喜瑪拉雅竹炭淨化醒膚面膜,真的很厲害,立刻打敗歷久不衰的藍玉米,成為我心目中深清面膜的最愛哪波萬,

eco-friendly的成分,喜瑪拉雅天然竹炭,高嶺土,肯亞有機天然茶樹精油,日本茶葉研磨微粒,沒有會汙染海洋的柔珠,茶樹精油的味道非常清新,面膜本身有細微的顆粒,應該是竹炭和茶葉研磨微粒的混合,塗抹在臉上僅有顆粒感,不會覺得刺痛不舒服 (我皮膚耐受力還蠻強的啦,敏感性肌膚可能就要斟酌一下)

敷差不多五分鐘全臉就會有緊繃感,這時候就可以用溫水輕輕搓揉按摩洗掉

我記得以前藍玉米面膜乾掉的時候比較難洗,要耐心搓揉比較久,才能把顆粒洗乾淨

但這次的喜瑪拉雅竹炭淨化醒膚面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溫水按摩一下,然後沖沖水,顆粒(就帶著粉刺)一起清潔溜溜了~

 

他強大的清潔效果可以來看一下!

試用這天早上下巴長了一顆沒有膿頭,但是摸起來腫腫的痘痘 (下方的黃圈圈)

上方的黃圈圈可以看到很多白白細細的粉刺 非常囂張的躲在毛孔裡面跟我say hi (我不想看到你們啊!!!!!)

晚上回家洗澡前,來敷個臉吧

5分鐘後,可以看到下方圈圈的痘痘,沒有早上那麼紅腫了,按他的時候也沒早上那麼痛,好像比較鎮靜,而且隱約可以看到有白色粉刺的開口要冒出來

上方圈圈,早上張狂的粉刺,洗完臉後也清潔溜溜,至少肉眼已經看不見他們了! 

 

總之美體小舖這款喜瑪拉雅竹炭淨化醒膚面膜,真的是油肌粉刺肌毛孔粗大肌的救星啊!

我會繼續愛用下去的!